close

 

 

 

美肌之誌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
它主打九效合一,遮瑕、隔離、控油、保濕、抗老化、自動校色、防曬、修護、美白,
官方主打標語有一句是說:它是修圖軟體剋星,
擦上去就可以柔焦美白,
實際上真有這麼神奇嗎?
我為什麼手上有這一罐我其實不記得了,應該是別人送的,
我只記得我拆開這一罐已經超過一年了,竟然還沒用完!

原因是:不好用!

【特點如下】
1. 很乾不好推勻
.2. 很容易出油
3. 掉妝很快
4. 會搓出屑屑
5. 毛孔有悶感

【唯一的優點,好像也不算優點】
剛上上去的時候很白,真的很白很遮瑕,
外觀看是還可以,但短暫的兩小時過後就讓你原形畢露了,哈哈哈哈(乾笑)

 

 
這一罐的外觀是珠光粉紅,很夢幻的顏色,
防曬係數滿高的,但我想它是不是寫錯了...應該是身體防曬霜吧,
不然怎麼難推又這麼油膩
(夏天完全OUT)


實際擠在手背上實驗,
擠出來是有點液狀,
而且它不是完全白色,是「淡淡粉色」
這也是它能柔焦遮瑕的原因。


我會說難推是因為,它質地並不是太保濕,
感覺油分佔比有點高,然後又有點油水不是很融合的感覺,
所以我在推的時候,一直有阻力產生,
也不好推均勻。

 
我唯一只能讚賞它的白跟遮瑕力。
(雖然是很短暫的一場夢...........)

為了給大家看它有多不好推勻,以下有加速的上妝影片,
我很高興我瞬間從黃臉變白臉,可是看我推的次數就知道,因為它很難推開所以我要一直重複推它:


下圖是上妝前後對比照片:




它在痘疤、眼周暗沉、黑眼圈的遮瑕力,都算是不錯,
如果你是要去家附近買個東西或是跟朋友短暫見面懶得上妝,
就可以只單擦這一罐,通通解決。
但只限制短暫時間,因為它掉妝很快。


不過它最不好用的地方絕對不是推勻的問題,
是它真的太悶了,不是很舒服。
你如果流汗,毛孔就會很快出油,而且油的程度不可小覷,

我實際擦出去運動過,油是100%加滿狀態~
上圖是我用手去搓,竟然搓出了屑屑,
平常擦在臉上,其實是真的可以搓出屑屑的,
可以感受到它的悶膩感了吧。

下圖是剛上妝和我出門五小時(有流汗)後的對比照:

根本全部掉光光!!!
好哀傷!
我根本還原成素顏了嘛....
大概掉了80%有吧= =
這是一種灰姑娘魔法嗎?

下圖是掉妝後的遠近照片:


只有剩下膚色潤飾還有殘留一點點,
而且我臉頰和鼻子都是出油狀態,
感覺應該很容易長粉刺,
所以這一罐我不敢太長時間擦。

【那我都在甚麼時間擦呢?】
就是我上面說的,短暫出門,沒要幹嘛的時候,
或是一個人沒要跟誰見面,可以很邋遢的時候。
就當作防曬乳擦。

【注意事項】
1. 它有點乾不好推,所以上妝前需要擦保濕乳液打底
2. 因為他容易出油,出門在外需要隨時照鏡子並自備好面紙
3. 擦汗的時候要注意,因為它會被你擦到移位,你的臉會有一坨白一坨黃哈哈哈哈

【心得總結】
這款我覺得保濕成分不是很足,油膩的成分偏多,
所以貼妝和持妝效果都覺得不好,
雖然好像價格算是便宜的,
但低價就是反映產品本身,
所以是覺得這罐有很多改善空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底妝 隔離霜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