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相信這是兩個女生的食量嗎
哇哈哈,
基本上我是京星N訪的老顧客了,
和不同的朋友來吃過,也和家人來吃過,台北共四家分店我就去過三家,
各門市地址地圖請看他們官網:
http://www.citystar.com.tw/map.php

重點是24小時營業很方便,
而且翻桌率算快,我不管幾點去,
大概都不會等超過半小時,
因為假日不能訂位,所以我大部分都是現場等待。

 

 

我說無地雷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去過很多次點的菜都沒有不好吃的,
就連我爸媽不小心點錯菜,
例如一小盅200多元的一小碗湯,
(本以為很大碗)
可是他們覺得好喝竟然也就接受了。

所以就是點錯菜也可以SAFE的狀態,
帶長輩來吃比較不容易被罵XDDD
而且多人吃是最適當的,不然他很多菜分量不小。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楊州炒飯,
我和朋友竟然覺得好吃,因為他的飯粒很有嚼勁,
而且調味不會太鹹,也不膩,
並不會油膩這點很重要。
做菜有下功夫的。



和外面一個60元的炒飯便當不能比啊!



再來進入重要的港式小點部分,
來吃港式飲茶不吃港點真有點說不過去,
以上這是我個人覺得必點的明蝦餃
外皮真的超級無敵脆,裡面的料很豐富吃得到蝦,
搭配旁邊的鳳梨(?)沙拉(酸甜),
很好吃耶!



我幾乎每次都會點這一道菜!


蘿蔔糕就不必說了,
就是有水準之上的蘿蔔糕,
也很好吃!而且真的不會油膩。



他們家的腸粉也很好吃!
我們點的是包油條的,裡面是脆的,
外面是軟嫩的腸粉,
口感很好!讓我變得很喜歡腸粉!



看看這晶瑩剔透的身體(?)



這個叫做荷葉珍珠雞,這個東西就是很像肉粽一樣,
糯米裡面包雞肉喔!



但是他的飯粒是黏糊的,而且比較鹹一點,
我以前很愛吃,但是近年因為比較吃清淡,
這一道對我來說就有一點重口味了。
但是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也覺得好吃。



這一道是我第一次吃,他有點像甜甜的玉米餅,
但也滿好吃的耶!口感就是QQ的~
不過我覺得不算是太出色,
和其他的菜比起來啦


我們兩個瘦小的女生怎麼有辦法吃那麼多啊!
兩年前的我是否太可怕。

總之京星真的無地雷,
除非你超級無敵挑剔,
價格的話假如一家子四口來吃,一人400~700元差不多,
兩個女生如果吃少一點,也大概一人三四百,
至於你如果都點大菜就另當別論,
大菜都一道100多~三四百都有就是了,
港式點心很便宜,就一百元上下,
所以不怕來吃不飽,價格算是很平價了。

我甚至還在京星點過巧克力聖代這麼洋化的東西,
但我竟然覺得好好吃噢.......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港式飲茶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