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阜杭豆漿已經有名到翻掉了,
因為他的早餐真的好好吃,就是吃下去會讓你一直記得,
和一般外面豆漿店的東西還是不一樣的。
不過因為是市場裡面的豆漿店,所以環境上比較不那麼衛生,
而且櫃檯的阿姨服務態度也不能像外面的餐廳那樣好,
所以很在意的人就要考慮一下了。

 
華山市場 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捷運善導寺站)
電話:(02)2392-2175
營業時間:早上5:30~中午12:30售完為止(週一公休)

 

 

 

 
聽說他的飯糰很好吃但我沒有吃過,
不過蛋餅是真的一定要點,
你可以點不加任何東西的蛋餅,
真的就超好吃的了!蛋餅很香,餅皮很Q!


油條也是一絕,真的很脆很香!


我點的是燒餅夾油條!
最怕就是吃到很硬很難咬又很粉的燒餅,
不過這家燒餅也很香很好吃而且口感很好,
和脆脆的油條搭配起來,
只有好吃到不行來形容!


嗯,
這就是中式早餐的威力所在!
現在很多觀光客都跑來吃了!畢竟這種對我們而言平常的東西在國外可是完全吃不到的!



聽說鹹豆漿也是招牌唷!但是我對鹹豆漿敬謝不敏!
因為我習慣喝甜的或清漿,
不過我朋友說好喝唷!



可能是豆漿變成塊狀我覺得口感軟爛很怪吧~
不過能接受的人會覺得好吃

他的甜豆漿也很滑順唷!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了!
不過有時候去,例如一早八九點還算晚了,要排好久的隊伍,
建議七點或更早就可以去排隊了!
然後就會發現你跟一堆觀光客一起排隊XDDD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早餐 燒餅 豆漿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