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Sarabeth's這間餐廳,台灣才剛開張不久,
這間店實在非常知名,目前只有美國、日本、韓國、台灣四個地方有分店!
他有「紐約甜點餐廳第一品牌」、「紐約早餐女王」和「世界第一名早餐」等美名。
可見在早餐和甜點這類別上十分令人驚豔!
我之前在日本東京新宿吃過,真的好吃到要飛上天的程度,是一般外面嘗不到的口感,
要看日本店食記的人可以看此篇尾端有連結。

當然,日本和台灣兩間店有甚麼不一樣嗎?
我覺得口感還是略有不同的,因為食材和料理細節不同的關係,儘管烹調方式很像,
所以見仁見智。(以下食記我還是會稍微和日本店做比較,所以評述比較嚴苛)

 

 
營業時間: 09: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太平洋SOGO敦化館) 
交通資訊: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 02 2752-6998
座席數: 90席
訂位: 開幕期間無接受線上預約,僅開放現場候位
提供外帶:
刷卡服務:
服務費: 有,10%
寵物: 全館禁帶寵物
粉絲頁:Sarabeth's Taiwan

 

 

 



一進到Sarabeth's,可以看出裝潢十分素淨清爽,和日本店氛圍很像,
而且我們是下班時間六點多過去,不需要排隊就有位置,
應該說,整個晚上都不用排隊都有位置,建議大家平日晚上去!
店員說限時九十分鐘,但是因為很多空位置,所以我們坐到九點半打烊都沒有被趕。



可以從照片中判斷有多麼空曠,估計是這間店的知名度還沒有被打開。
但也有可能是有去過日本店的人,並沒有很急著來台灣分店。
我們此次當然是點招牌餐點:經典班尼迪克蛋$360、法式吐司$480、外加一個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布丁$180
最後的甜點是店員推薦說甜點一定要點,是限量,有三種甜點可選,除了布丁還有烤布蕾與聖代,
因為布丁的名字太好笑,我們就點了他。



先上桌的是班尼迪克蛋,蛋、火腿與麵包的組合,
我先直接說,生菜我並不喜歡,我覺得苦又乾,所以跳過。(一開始就嚴格評述XD)
 


把整顆蛋連同火腿與麵包一起切開,流淌出來的蛋黃汁讓人食指大動欸!
賣相是真的和海外的店一模一樣哦!
至於吃起來的口感如何?我覺得蛋是有到水準,吃起來熟嫩度剛好,很香,
火腿就算是普通的火腿,
可是麵包,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拍照花的時間有點久,麵包吃起來變乾硬了......
所以整體一起嘗有種搭配不起來的微妙感,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下一道是法式吐司,這一道的整體表現比班尼迪克蛋好很多,
配料是草莓、奶油、楓糖漿
法式吐司吃起來的味道是足夠的,很香,不過我覺得有一點點過濕。
這一道雖然$480好像有點貴,但其實日本店的這一道還更貴,而且也是一模一樣的,
所以可見這法式吐司是很費工的。






當然也可能有人會覺得好吃,
可是我個人的口味是認為麵包有點太濕,吃不出鬆軟感,
可以從照片側面看出,吐司有點扁掉,
外皮也應該再酥一點才對,但外皮吃起來就是皮...沒特別口感。
日本的麵包做工是更扎實綿密,所以不會因為浸濕而導致口感變軟,外皮也更脆,
所以我猜是台灣製麵包表現上有一點落差,
聲明:這是我個人猜測,不代表事實。請自己去現場嘗試體驗。

但是我想沒吃過的人,吃這一道應該會覺得好吃。所以沒吃過的人不用擔心。



最後一定要提到這一道,反而是我最喜歡的一道!難怪店員推薦我們一定要點甜點!
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布丁
這一道名稱的意義就是有三種巧克力,也就是照片中看到的三層巧克力,
我要鄭重聲明!這一道最好吃!!!!!!!!!!!!!
店員說是用比利時巧克力做的,真的不枉費這個食材!
底下的巧克力味道很濃郁,又不會太甜,白色的奶油部分也很綿密,
湯匙下去三層一起挖起來吃,含在嘴巴裡面,苦甜的味道擴散,完全打中我這巧克力控的心!

所以我推這一個一定要點!絕對!會有哇!的感覺!

最後附上日本Sarabeth's的食記:http://blog.yam.com/Ayamijan/article/95517428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食記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