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O KILL BLACK 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黑)
這一盒是我朋友從韓國買回來的
他說借我用看看,我當然毫不客氣說好,
聽說他們家眼線還滿有名的,
可是我實際使用兩天就不想用了.....以下有解說

 

 
我第一天打開來使用的時候,
覺得算滿好畫的,也算黑,出水OK沒問題,
可是晚上回家後發現暈到眼睛下面了....

當然我不死心隔天想再來畫一次,
結果竟然突然不出水了!!斷水!!

我瘋狂搖著它(裡面有珠子)在手上一直試畫
從上畫到下,才好不容易出水,可是出來的水都不夠濃
看圖片就知道下面的線,前端跟後端都還是淡的
這樣實在是非常不OK
我嘗試畫在眼皮上,就變成淡黑色了= =

我真的一直搖 最後就放棄了
然後就默默還給我朋友
而且想說我第一天用就暈了 就沒有繼續使用的意願

所以這一支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就跟,我之前買過的MISS HANA眼線液筆一樣,
我買回來,第一次拆封使用,就完全沒水,
是真的完全沒水,我一次都沒有用,
雖然有很多人推薦,但我就不想再買這家了....
也沒想到說要拿去退換(已失去信心)

我跟眼線液筆好不合喔............(哀傷)


#韓國彩妝 #眼線液 #眼線筆 #韓國開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品 眼線液 眼妝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