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新宿有一家拉麵店叫做「康竜」(中譯:康龍),
這家拉麵店的特色是:可以自由選擇拉麵配料、湯濃淡、麵粗細等等,
組合自己想要吃的拉麵種類哦!(日文叫這種是:自分仕立て)

我覺得拉麵還算不錯,所以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官方網站:http://ramen-kouryu.jp/

 

 

我去的是新宿東口店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2-3
TEL/03-5312-7727

東京還有銀座和秋葉原店:
■銀座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2-3-6
TEL/03-3569-0314
 
■秋葉原UDX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14-1 AKIBA-ICHI 2F
TEL/03-5207-8410
 
■秋葉原駅前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15-5
TEL/03-3256-7737

 

 

 

這是新宿東口店的店門口,因為店小所以不起眼,要睜大眼睛!

在進門前先在旁邊的食券販賣機買券,自由組合的麵(自分仕立て)我記得是在左上角,
投幣或投鈔票進去,就會掉出來給你了。


一進店門,店員就會幫你帶位,裡面是吧台式,
如想要掛外套請自己來,牆上有衣架。

把食券給吧台前面的廚師們,
如果你是自由組合的麵,他就會給你一張選擇的紙張請你畫。
如下(怕看不懂嗎?放心,他知道你是說中文的話,會再給你一張中文對照翻譯表!貼心吧!):


從右到左分別是:麵的硬度、味道濃淡、油多少、博多蔥有無、辣味多少、豬肉片有無
最左邊共八種的配料,可以選四種(有半熟蛋、海苔、辣榨菜、蔥、黑木耳、豬肉塊、筍片、炸蒜片)
選好後把紙張給吧台前廚師,他就會馬上幫你弄了!

注意:日本的拉麵超鹹,所以建議味道選薄味!但光這樣也還是有點鹹就是了(汗)

超快就來了!


可以看到我自己組合的拉麵是甚麼了吧~
有很多蔥!筍片!豬肉片!豬肉塊!半熟蛋!和海苔!(海苔是在碗邊緣,很沒存在感)



稍微把麵撈出來,麵量不少!
我選的麵軟硬度是中等,我覺得就剛剛好,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煮得剛好!

這是我朋友選的組合,大致上和我差不多,但是他沒選筍子,他選炸蒜片的樣子!


【總結】
其實日本拉麵基本上沒有地雷,都還算好吃,
這間康竜在旅遊書上也有,我自己是覺得算是好吃,
雖然沒有到驚艷,可是還可以飽足一餐。
湯頭不錯!

--------------------------------------------------------
Charlene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美食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