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東京的新大久保站,周邊是韓國城,
這邊有很多在日韓國人聚集,也開了非常多韓國料理餐廳,賣韓國雜貨等等,
我要介紹的這家是,連韓國人都認可的美食餐廳「おんどる ondoru」


官方網站:http://www.e-ondoru.com/
這家餐廳非常受歡迎,共開了三家店,我去的是一號店。(各店的地址和電話請按此
據說要排一小時呢!(但這天我去不知為何人比較少)
而且他看你吃得差不多會有點趕人,因為外面都有人在等,所以不適合久坐。

おんどる新大久保1号店(本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百人町1-3-20-1F
電話:03-3205-5679
営業時間:11:00~25:00(午餐 11:00~15:00) 
※全年無休
座位:1F 50席(洋式與和式座位) 
    2F 50席(洋式座位)
路線: JR新大久保駅 徒歩5分
    (車站一出來右轉直走,看到全家便利店後再走到下一條,就看到2號店的豬豬招牌,這邊右轉進巷子就是一號店)

 


↑ 點完餐後一開始會上來小菜!可以續。(不確定可以續幾次,我們只有多續一次,但因為很晚了他們小菜也沒了)

小菜每個都很好吃耶!!但是泡菜我覺得普通,沒有很辣。


↑ 冬粉チャプチェ!我朋友推薦的,這冬粉的調味真正好!

類似麻醬的味道,又不太像,很香!


↑ 海鮮煎餅!海鮮チヂミ!20cm!三人分剛好~

也有24cm的,比較適合四人吃,
這裡面料好多!麵衣反而少,要趁熱吃!


↑ 這絕對是必點的!打開菜單,這道菜占滿一頁,叫做:生三段バラ

這是他們的招牌!用完全沒冷凍的厚切豬肉來烤,然後包生菜吃~
他會提供很像圍兜兜的紙兜要你先穿上,他在烤的時候會噴油,


↑ 看看這烤肉的色澤~~真的就是視覺和味覺的饗宴啊!!

店員負責烤到好,他會先給一人一片,
然後全部烤好他就關火離開了,剩下的就可以趕快吃掉~


↑ 肉片有沾醬(有點透明的),再加一點很像是味噌醬的鹹醬,再加上他一旁提供的洋蔥,用生菜包起來

調味可以自己按照自己喜好

真的是超級好吃!!!
生菜很新鮮很脆,味道很好,搭配熱騰騰的有嚼勁的肉片,超幸福~


↑ 但我個人真正最推薦的是這個!韓式蔘雞湯~~!!!サムゲタン

他是全隻嫩雞塞米下去燉煮,
說到蔘雞湯一定會想到人參味道很重,
不!他很清爽,也完全不油,超級好喝~
榮登我心中第一名菜色!

我們三個人這樣吃,又一人點一杯飲料,一個人才2300円左右,
在東京來講這樣的價位真的是很佛心啊~
韓國料理怎麼這麼便宜啊!我都想自己開韓國餐廳了~~~~

P.S. 聽朋友說年糕不怎麼樣,所以我們沒點,有人想點可以試看看....

--------------------------------------------------------
十元Charlene粉絲頁,即時更新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