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買日貨的女生可以看看這篇,
我終於在日本當地直接買到福袋了!(灑花)

澀谷的0101JAM百貨買的,第一天該百貨開業就去買,
ByeBye的品牌居然乏人問津,其他品牌都超多人,
福袋也擺出來滿滿的,一直有貨補。讓我猶豫很久,真的很不熱門。

一個福袋10500円,換算台幣3150元。
內容物:一件外套、三件上衣、一個圍巾、一件內搭背心

 



↑ 價格很划算,但我覺得乏人問津的其中一個理由,就是今年的衣服太普通了。


↑ 紅色格紋圍巾!可以當披肩了!超大件!
 我已經對摺了。


↑ 不是很厚


↑ 小花毛織外套粉紅色,這件讓我很想把小花拆掉


↑ 我得想想怎麼搭這件


↑ 駝色外套挺不錯,有腰板,扣子很可愛


↑ 特別愛袖口的釦子,金色紋路很美


↑ 繡花內裡我也很讚賞!


↑ 藍色珠領毛衣


↑ 這件就很安全


↑ 粉色荷葉邊裝飾網狀上衣,
  感覺是很貼身的料子又透明


↑ 上方網狀透明讓我有點卻步
  這件感覺不能有贅肉的人穿


↑ 這件還OK~黑色內搭,背後有蕾絲很可愛


↑ 好閃的珠珠

以上就是ByeBye福袋,
沒甚麼特別失望,但也沒特別開心,
我是為了那件外套買的XDD

我在詢問店員裡面外套款式的時候,店員拆了這包給我看,但她沒有把內容物拿出來,
她只願意露出駝色的外套的一部分
我說:我就買這包吧。
店員還驚訝了一下。
因為我本來就想要一件駝色的外套,我真是速決啊!!

其實最想要的是「INGNI 2014福袋」
他們家的福袋也是10500円!據說有10樣商品以上,每年都很快被搶購一空,
我以12000円在日本樂天拍賣標到了,

才發現日本女生都會多買然後拆開看哪包是她要的,不要的就轉賣,或是只抽出要的幾件,其他再轉賣。
這樣買衣服也花不到甚麼錢,太好賺了。

日本折扣季,路上的人都在扛大包小包福袋,
買不到福袋的就買打折品,我見識到日本女生的威力,真的超級會買!!!還有男朋友或老公負責幫提。
在日本生活就是要抓住時機才能省錢啊!!!


--------------------------------------------------------
十元Charlene粉絲頁,即時更新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