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與朋友聚餐見面,
大家紛紛因為我要出國而邀約我,
我真的很感動。

今天這攤聚完後有種很捨不得的感覺,
畢竟是一群長年相處的夥伴,
還有一個非常難得的貴賓也出席了,
真的感謝又開心。

聚餐完後其實不免要說很失落,
雖明白這不是最後,但是我感到很不安,
怕有一天要解散,然後不會再見。

只是人只要擁有就會害怕失去,
所以除非不可抗因素,我是都想回台灣的~
這邊有很多我重視的朋友,我愛的人們,
希望大家都還會在我身邊。

怎麼我還沒去,就感傷了。

然後異國戀甚麼的,我完全沒打算好嗎?
不要每個人都一副很期待的樣子嘛...........


--------------------------------------------------------
十元小小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