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加坡環球影城的照片,
全世界惟一一座變型金剛遊樂設施就在這裡,
來新加坡不玩一下很可惜,
變型金剛真的很好玩!玩完會很熱血。

 

會突然提到新加坡是因為,
今天和一位不認識的仁兄換新幣,
因為我太白癡把硬幣[分]看成[元],
所以導致錢的計算出了點差錯,
還好圓滿換完。希望那位仁兄在新加坡玩得開心。

100分等於1元喔!為什麼我會有"分"單位的硬幣我也不記得了……

在日本的行李打包之前,我想先把桌電的檔案都移到新的筆電,
但是發現我桌電的檔案多到很難整理,尤其照片是上百GB在計算,
還有平常使用習慣的程式、網頁記錄、圖片素材,都要全部copy過來,
我覺得大概需要一整天的時間(說不定不夠),才能完工。

最近朋友都問說我在忙甚麼,
我只能說,真的有很多小瑣事,花了我很長的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