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_IMG_9294_副本_副本1.png


20181128_IMG_9270_副本_副本.png

「每天不管睡多久,起床都好累喔,怎麼辦?」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是個睡眠品質不好的人,很愛賴床又很容易疲倦,這都歸功於我的身體與大腦經常處於緊繃狀態的關係(平常容易焦慮),因此我的睡眠情形一直都不是很好。
「我睡十幾個小時都還是很累><」這是我最常說的一句話。
所以為了睡眠品質,我也做了很多努力,上瑜珈課、增加運動時間、做一些使心靈平靜的事情,漸漸有所改善,但是卻忽略了一樣事情。
那就是環境!當溼氣重、天氣乾燥、太累而導致皮膚過敏的時候,翻來覆去就是很癢很不舒服啊!那到底怎麼睡啊~(哭)
於是我朋友就說「ESCURA的海洋 SPA 紓壓內衣」這個很適合妳欸,
說是可以紓解壓力,改善皮膚乾燥,防止過敏(官網寫說是用天然環保纖維製作!含有海藻精華,不僅能抗老化還可以修復皮膚乾燥,有保濕效果!還有安神、吸濕作用。)


8.png

入手的這個是「海洋 SPA 紓壓系列 長版背心+內搭褲+內褲」的套裝!要穿就要穿整套嘛XD
最讓我驚訝的是,我一打開包裝,摸它的布料,整個嚇到了,這布料超級無敵薄,超級無敵軟,超、好、摸!


20181117_IMG_9150_副本.png

看了一下內褲上的標籤,有74%都是天絲,這不是用在寢具上的嗎?!
人家都說天絲材質柔滑、透氣、吸濕、舒適,很多人都會特地挑天絲的寢具,
沒想到這內衣有七成天絲纖維,難怪摸起來這麼柔軟這麼滑。
而且是台灣製喔!MIT產品~(大拇指)


1.png

馬上把整套穿上去,哇,一穿上去就很有感,這完全超薄超透氣!超貼超舒服的!!!(沒有誇飾)
幾乎好像沒有衣服在身上!(國王的新衣XD)


2.png

而且絲毫不會很緊,有彈性卻又不會有束縛感,穿上去就覺得它跟妳的身體融合了。
難怪可以紓壓,真的是能夠讓身心完全放鬆的好材質!
完全不會癢,非常透,又滑滑的,真舒服!


5.png

長版的背心上衣也是一樣的材質,超級有彈性,而且很滑嫩,
睡覺的時候滾來滾去,都沒有覺得衣服造成任何不便,因為它很貼肌膚~


6.png

我已經穿著睡過好幾次了,真的很好睡,而且現在冬天了真的很怕乾燥皮膚癢,
不過穿這個都不會有癢癢的問題~齁齁齁~(開心)


7.png


20181128_IMG_9409_副本.png

要說我最喜歡它的一個地方的話,我投它的材質舒服一票,
真的很薄很軟~~~柔柔的感覺,
像假如我們穿T恤或睡衣睡覺時,都還是會感到衣服有點硬硬的,睡覺也容易拉扯到,
可是這套紓壓睡衣完全不會被拉扯、而且非常貼身、滾來滾去也沒問題

我覺得真的是很棒的內衣!當平常內搭也可以!!
>>想要購買的人請到他們官網,品牌名稱是ESCURA:https://www.myescura.com/tw_index.aspx

以下是官網推薦很適合穿此內衣的人:
1. 乾燥缺水膚質,易乾癢
2. 對化學纖維材質過敏
3. 對化工保養品過敏
4. 經常日曬、長期處於冷氣空調環境
5. 全身皮膚暗沉老化現象
6. 生活壓力大、經常失眠


希望大家對自己好一點~~
下次我還想試試他們的礦植抗敏系列~因為我有異位性皮膚炎,他們官方寫說有皮膚炎很適合抗敏系列,
對了,希望他們出睡覺用眼罩耶~因為我眼皮經常過敏XD 臉也很敏感~(一個問題很多的人)


arrow
arrow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