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ng

自從我弟弟因為內分泌失調長了滿臉痘痘並留下整片痘疤後,
他便嚇到了並問我該怎麼保養比較好,
我把我原本用的保養品借給他用但他搞不太清楚精華液、化妝水、乳液的使用順序和功效,
要男生理解保養品很難,而且他大概覺得保養品應該像藥一樣用了馬上有效,
如果用起來沒感覺他就會懶得用,
所以我看不下去後來就一直關注男性保養品,
要適合男生懶惰保養的個性,最好還是他用起來馬上有感的,
後來終於發現了台灣自製的專為男性設計的保養品,叫做「曼巴MANBA」

這牌子真的太符合男性需求了,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他的保養組就只有兩罐,很簡單的兩罐
一罐是:Oil Control Spray 曼巴控油沁涼噴霧(下圖左邊銀罐)
一罐是:Oil Control Lotion 曼巴魅力保濕乳液(下圖右邊金罐)


1.png

說是只要用這兩罐就是完整的保養了,我心想還真符合男生不喜歡花太多時間保養的個性,
不過還不只這些,他們家有添加「男生會真正有感」的配方。
噴霧特別加了薄荷萃取,所以噴起來會有清涼感,而且又能鎮定肌膚
(男生經常出門不擦防曬,真的很需要鎮定跟冷靜一下,而且男生怕熱也很需要涼爽)
乳液則是添加了男性香水,有淡淡麝香味道,所以不愛擦香水的男生若擦了,臉上隱約會有香味
作為上班族,可以讓魅力加分,何樂而不為

所以我馬上就入手一組讓我弟用了!

0.jpg

關於成分我當然有研究,我本身是過敏肌膚,我弟則是痘痘肌,
所以我很注重不能有不OK的成分,事先我在介紹上就看到是全膚質適用,
然後也問了官方過敏和痘痘肌可以用嗎?他們說可以,我才放心。


兩罐的功效如下:
Oil Control Spray 曼巴控油沁涼噴霧

功效:調理、淨化膚質/促進角質代謝/抑制皮脂分泌
成分:肌酸、滲透型玻尿酸、水性抗痘甘草、拋光酵母、水揚酸

Oil Control Lotion 曼巴魅力保濕乳液
功效:補充肌膚能量、集效保濕、抑制皮脂分泌過度、活化細胞、減輕肌膚泛紅不適
成分:尿囊素、3B保濕玻尿酸、丁基酪梨脂、肌酸、水解酪梨蛋白、五味子萃取物

雖然只有兩罐保養品,但是可以看到保養是綜效的,
不只有保濕功能,還有調理、抑制皮脂等等功能,看下面的官方圖就知道是要從根本做改善。


0000.jpg

00000.jpg



00.jpg

關於薄荷噴霧,說是可以緊緻臉部毛孔,然後涼感會持久。
洗完臉後馬上噴就會有涼涼的感覺,我和我弟用都認證沒錯,一噴就很涼!

000.jpg

保濕乳液呢,因為有加男性香水,所以我有特別自己用過幾次聞聞看,
他是麝香味道,其實是很低調的香味,就是一種神祕感的味道,
不是嗆嗆的或很香那種,就淡香,女生用也OK的味道,
官方是寫有前中後調,但其實剛擦上去味道是很明顯,後面自己就聞不太出來了
可能要找別人來聞看看自己的臉才知道 XD

其實台灣男生擦香水的不多,所以我覺得有加香水的乳液算是很適用於台灣男生,
不用特別買香水來噴,保養的同時讓臉上有點淡淡香味,
擦到脖子上也可以,自己聞了也心情好,女人靠近也會覺得味道好。

3.png

再來看一下開箱圖,打開蓋子可以發現他的噴嘴頭是有凹陷下去的,
剛好把手指放上去按壓。
而且我喜歡他的黑色瓶身,有一種時尚魅力感,
他們的官網也是這種路線,感覺是想給人一種成熟男人的感覺,主打上班族市場。

4.png

把噴霧和乳液分別噴在手上試試看,很驚訝的就是水分很飽滿,一噴上馬上就滑下來了,
輕輕在手上塗抹,很快就吸收進去了,而且其實我只是輕按,沒有用量很多,
真的超水的感覺,完全不會油膩。
我比較偏好這種不悶的保養品。


5.png

從上圖看到我左手有擦保養品,右手是完全沒擦,
三張都是不同照片,不管怎麼照都很明顯左手變白,
證明了這款保養品是真的對皮膚有效果,馬上光滑白嫩耶~
我試用後馬上拿照片去給我弟炫耀(因為我是先開箱拍照完後才給我弟用)

他的保養步驟很簡單,
洗臉>噴噴霧拍一拍吸收>擠乳液塗抹按摩即可
下圖是噴噴霧在臉上後的情形,我只是輕輕一噴就跑出很多,
這一點我有嚇到,因為他的噴口算是大的,所以建議不要按太大力,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不要噴眼睛,
我親眼看到我弟失手去噴到眼睛,可是這噴霧有添加薄荷,
所以他的眼睛就涼到哇哇叫XDDD
大叫「姐,給我面紙!」
男生比較會亂噴,建議男生用的時候可以先噴在手上或化妝棉上,再擦上去~

6.png


下圖是擦乳液的時候拍的(乳液在擦的時候拍不清楚)
乳液不用擠太多,適量就好,我只擦薄薄一層,
他的乳液很水很好推,有可能不小心擠太多,我建議擦到脖子上,
一擠出來就會有香味喔!!很明顯,
我弟也是失手會不小心擠太多都擦在臉上然後覺得油,
我說拜託不用擠那麼多,他們家的算很省用量。
擦完以後就結束保養程序了~很快速!

 

7.png


我是過敏肌膚,我用了完全沒有泛紅或過敏,
而為了要證明長痘痘也可以擦,下圖祭出我弟的照片,
他的痘疤真的非常多~看過皮膚科了但因為他內分泌失調還沒調理好,
所以一直復發長痘,他現在就只有調理作息和飲食,以及擦我給他的保養品而已。
以下左圖是擦之前、右圖是擦之後,當天一起拍的

 

9.png

他現在才用沒多久,而且痘疤很大片看不太清楚肌膚,
只能稍微看一下照片中微妙的差異,
擦完的臉的皺紋和皮膚紋路會比較淡(右圖),
而且他持續用了一陣子皮膚狀況都很穩定,並沒有會因此長痘或有不適,
也沒有刺痛,一切都很正常,
現在就希望他持續用一陣子變白了~
(聲明:內分泌失調還是得從健康顧起,保養品只是讓肌膚少受到外界傷害)

下張是MANBA的保養品比較實測,可以拿來做參考,
他們主打清爽度控油效果吸收速度,而我用了也的確明顯感受到不錯
價位也是屬於很平價的,一整組保養品才$1350
(老姐我一個眼霜就七百,還不包含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凍膜去角質等等等欸)

0000000.jpg

至於要到哪裡買比較划算,目前他們的官網是要加入會員才有會員價$1350
這邊有不用加入會員的優惠價,也是一組$1350 (原價$1800)
(含一罐噴霧+一罐乳液)
[蝦皮優惠連結] 這裡走>> https://lihi.cc/8IB7L
[網站優惠連結] 這裡走>> https://m.manba.com.tw/dealer.php?id=001


以他的豐富成分而且適用全膚質來說我覺得這價格真的算很便宜了,
(不過每個人膚質不一樣請自己試用才知道喔)
何況又是台灣製造的品牌,這算是我接觸過的第三個台灣製造的保養品品牌,
我只能說這幾個品牌我都有在回購,因為真的很好用價格也較便宜

MIT真的是很實在!以後我也會繼續支持MIT的!!!

Manba官網:http://www.manba.com.tw/index.php

希望男生們看到這篇文章會產生一點想保養的心情,
希望女生們也可以多多教男士們好好保養,
我現在三不五時就要盯我弟擦保養品,
因為好膚質是需要努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品 男性保養 MIT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