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現一個好用保養品啦~~
Tree Baum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
這一罐精華液真的超厲害,
首先說到Tree Baum品牌,他們的理念是結合天然草本與醫學美容,
有獨特的水膜科技,可以讓精華直達肌膚底層,達到補水、保水、鎖水!
而這罐精華液也是他們主推產品其中一個!
(Tree Baum官網:http://www.treebaum.com.tw/index.php

要說多厲害,我一定要說,這罐是用法國頂級白松露做的啊啊啊~~
因為富含胺基酸,可以淡化細紋、延緩老化、加強防護力,
我當然立刻來一罐啊~~(年紀不小的姐姐總是抵不過抗老化的詞)

 

 
精華液擠出來是有點濁白色的,
不會太水,是有一些黏性在的,但很好推開


其實他們官網就有寫到精華液的幾項厲害功能:
- 全新智慧型水膜科技極致保濕
- 法國進口白松露有效提亮抗老化
- 黃金比例植物精萃透亮修護肌質
- 日本研發海藻糖使膚觸柔嫩平滑
- 水凝技術高效吸收釋放晶亮透白
- 全方位呵護肌膚重現緊實彈力肌

這罐精華液的成分滿多樣的,所以算是可以幫你肌膚做全面調整


我的作法是先點在臉上五個地方,再一次按摩推開
從照片可以看到,精華液真的有黏性在,但不影響你推開的滑順度
不如說是超級好推開的


我推開以後感覺肌膚整個有吃到營養的感覺,
好保濕唷~而且皮膚竟然一下子就立刻全部吸收了耶~

他們家有一個叫高濃度水膜磁的技術,
水膜磁分子是可以滲透到皮膚底層的,
所以皮膚可以長效保水,不怕很快就乾燥~

難怪名字叫做鎖水精華啊~~


而且這罐有添加a-熊果素的成分,
可防止黑色素、淡化黑斑、改善皮膚瑕疵,
所以這一罐是有美白效果的!

是不是很全方位~!


【 總 結 】
我最喜歡的就是有植物草本的保養品,
它裡面還有洋甘菊、桑白皮、蘆薈、小黃瓜萃取
能夠調理肌膚,真的是一罐能穩定又能修復肌膚的多功能精華液~
我實際用起來的感覺,最明顯就是保濕度增加很多,
然後保水度也很好,不會很快揮發掉,
使用起來也很輕透,臉上不覺得有任何油膩或負擔感,
後面再擦乳液也不覺得擦很多層的感覺,

個人覺得如果你在找精華液,這一罐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保養 保養品 精華液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