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果乾水來了!我不知道原來可以這麼輕鬆泡花果水,
開水會變得很香又很好喝!不僅放鬆心情又能保健康~
這一間店是我朋友推薦給我的,叫做「一小片 - SoakFruit」
蝦皮賣場在這邊:https://shopee.tw/edl2000

他們是用台灣在地種植的水果花草,
以手工方式,不添加防腐劑與色素,自然風乾製成,
變成這麼多色彩繽紛、高品質的果乾~
我覺得非常適合不愛喝開水的朋友!!
因為果乾冷水、熱水都可以泡,開水會變得有花草味道,
喝起來也有酸甜水果味,變得令人很愛喝水XD(對健康超好的)

 

 
他們的包裝盒十分簡單,但我喜歡他們的標誌貼紙,
好可愛呀!


我是各種口味都來!!因為店家上面有說可以自己混搭口味,
所以可以玩出各種不同口味的果乾水耶



左邊是晴空香橙果乾組
內容物有:柳橙、迷迭香、藍莓


右邊是暖日萊姆果乾組
內容物有:萊姆(青檸檬)、生薑、薄荷


這是粉嫩花草果乾組
內容物有:草莓、蘋果、玫瑰花


右邊那包是柚香藍莓果乾組
內容物有:紅葡萄柚、薄荷、藍莓


這是玫瑰萊姆果乾組
內容物有:玫瑰花、萊姆

目前總共就只有五種口味,
但這五種可以混搭~
例如你可以柚香藍莓+玫瑰萊姆,
一起泡成一壺水,喝起來一定也很不錯

至於浸泡方式真的超簡單,只要丟到開水裡等時間就好了


我來先泡一杯粉嫩花草果乾組
可以看到我手上有蘋果、草莓、玫瑰花
一拿出來就可以聞到花果香氣,
真的是新鮮水果製成!!超療癒的!

浸泡方式(以下複製官方說明)
將小包裝內的果乾放入容器或水壺內。
注入400~500CC的飲用水或礦泉水。
放置15分鐘~2小時即可飲用。
可冷藏飲用風味俱佳。

出門在外,也可以加在礦泉水裡面,喝到水果滋味,
是不是很方便?
我是在家裡喝的,所以我直接丟在杯子裡,
我是直接用溫水泡,放十五分鐘後,就已經可以喝了~
剛泡下去立刻馬上喝的話,味道都還沒出來,所以要等一下,
除非你是用熱水下去泡並一邊攪拌,就幾分鐘就好了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泡冰水!但冰水要泡開會要等久一點~


泡了十五分鐘後,水的顏色就會變了


最最驚訝我的是,它超級無敵香!!
準備要喝的時候,鼻子反而先聞到濃濃的玫瑰和蘋果味,
很神奇的感覺,
這味道令人很放鬆,有像精油一樣療癒的作用,
喝下去更驚人,真的是濃濃花果水,
本來以為很淡,我錯了,
完全能喝得出來是草莓+蘋果+玫瑰的口味,
好驚喜呀(到底有多驚喜)
跟喝花果茶的感覺一樣,雖然只是開水而已.....

總之酸甜的口感很好,適口性很棒


而且水不會變澀哦!完全沒有澀感,
只有順口感,跟加了果汁一樣,
酸酸甜甜,

可是不會很酸,只有一點點水果酸而已,
基本上水是變成甜水!!

真的超適合不愛喝開水的人,何況花果對身心靈都有益,
香氣能夠撫慰心靈,多喝水也總比多喝飲料好,
單獨包裝攜帶也方便,
到外面沒水喝,不要買飲料,買礦泉水再加果乾,就可以喝到好喝的水了~

推薦大家!!每種口味都要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