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婕洛妮絲防水眼線膠筆,
這一款並不好用。
當初我沒有查評價,剛好看到就買了。
還一次買兩色,黑色與咖啡色。

【缺點如下】
1. 容易暈
2. 筆芯太軟
3. 線條不穩
4. 會掉色

 

 
它的外包裝是粉色與金色的結合


黑色與咖啡色畫出來如下,
筆芯真的很軟,所以力道不同時,會畫出不同的濃淡度
可以看出邊緣部分會產生毛邊,線條不是很穩XD



實際畫在眼睛上,
因為筆芯太軟了,眼線線條變得凹凹凸凸,
不得已的話只能畫粗一點來掩飾。



我下眼線會用咖啡色來畫,
但也是因為筆芯太軟所以不好掌控,
而且要經常削筆(滿麻煩)


完妝的感覺如上圖

而且上眼皮的眼線通常過三十分鐘後就會印到下眼皮,
然後過幾小時後,眼皮下方就會暈得像熊貓一樣,
超級無敵不OK~(如下圖)


而且眼線會自己掉色,
原本很黑就會變不黑,
所以奉勸大家買這款要三思而後行,
會暈得亂七八糟~

以下有我使用這款眼線膠筆的影片:
(因為我眼皮寬度不一,後來我有把另一邊眼線加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品 眼妝 眼線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