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紐約來的這家店真的是不負我的期待,
我和朋友吃到他的一瞬間簡直是要飛起來了!!!
怎麼有這麼好吃的早午餐~~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

餐廳名稱:Sarabeth's
官網:http://sarabethsrestaurants.jp/
日本共四家分店:品川、新宿、代官山、大阪
(分店位址:http://sarabethsrestaurants.jp/location/

這次我們去的是新宿店~!!!話說新宿店每次都大排長龍很難吃得到,
偏偏不好意思,我們兩個在日本打工度假的人,抓了個平日的晚上時間衝去,很幸運沒有等太久!(驕傲)

 

 

新宿店的地點在LUMINE百貨的二樓

地址: 〒160-0022 新宿区新宿3-38-2 ルミネ新宿店 ルミネ2 2階
電話: 03-5357-7535
營業時間:9:00~22:00 全年無休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DRINK: 21:30
可使用信用卡,座位64席
交通方式: JR・小田急線・京王線 新宿駅南口徒步1分
京王新線・都営新宿線・都営大江戸線 新宿駅京王新線口徒步1分
11:00以前到店的客人,請使用JR南口票閘口旁的KIOSK另一面的手扶梯上二樓。

門口的推薦菜單有她們人氣餐點!其中最上面最大張的法式吐司是新宿店限定口味(焦糖香蕉+鳳梨,配杏仁片)
 我們很猶豫是否要點限定口味,但是既然來了應該要點他們最人氣款!!所以我們便放棄限定口味了
 



▼ 店裡環境感覺上很簡潔寬敞


▼ 理所當然是女客人居多!還有一個人來吃的呢!


▼ 限定餐點是她們大推款~但是我們觀察客人並沒有點這個,反倒點其他餐點的人比較多


▼ 他們的菜單是日文+英文但是沒有圖片,所以請直接下載圖片跟他們點比較快!免得搞不清楚~


我們很聰明地 一人點甜的一人點鹹的,還要求店員甜的後上,超聰明的我們~
 這樣都兩人都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東西
 先來的就是超厲害水波蛋!


▼ 起司味濃厚,裡面很紮實,有麵包有培根


▼ 開始進行手術儀式XD


▼ 來了來了~~黃澄澄的蛋黃流出來了~~好香


▼ 一剝開~不得了 這是幾層啊!!!!


▼ 將江~打開就是這樣!我跟你說這個真的超好吃的!!因為很香很濃口感軟綿又熱騰騰
 兩個人都讚不絕口!


▼ 連生菜也好吃 我還給他特寫!!


▼ 再來是很厲害的法式吐司,這個比水波蛋還讓我驚艷


▼ 看看他的草莓多鮮豔欲滴


▼ 重頭戲的法式吐司,看這個架勢就很厲害!!!!


▼ 我記得搭配的是甜的調味料~但年代久遠有點忘了口味,應該是楓糖漿那類



▼ 這個吐司真的不是蓋的,不是一般的土司,咬起來有層層疊疊厚實感以外,法式吐司獨有的蛋液香味,將吐司團團裹覆住,外皮軟脆,裡面很綿密,味覺和嗅覺都享受到了~~!


▼ 看這張就知道他多厲害,原來吐司裡面也有做夾層!連我朋友做餐廳廚房助手的,都很想知道這吐司是怎麼弄的,我們想應該是特別手工製的,才做得出這麼和別人不同的,非常華麗的法式吐司


整場吃下來我們超級滿意!
大排長龍是真的有道理的~
這間餐廳的餐點已經到達一種神奇的水平,我覺得很難在別家吃到一樣的味道與用心,
真的很希望有機會再去吃一次!
推薦給大家~~!



--------------------------------------------------------
十元Charlene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美食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