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秩父市的芝山公園,在四月中旬到五月上旬的時節可以賞芝櫻,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一點凋謝,所以我的照片不是全開貌,但已經很漂亮了,
植栽面積有40萬株,佔地非常廣,
來到這裡不只能賞花,旁邊還有小牧場,以及秩父特產市可以逛~~可以玩一天~
早上來的話也可以帶便當來這裡野餐唷~

這裡是東京都隔壁近郊,所以從東京出發要抓兩個小時!

交通方式:西武鉄道 西武秩父駅或橫瀨駅下車(從池袋坐特急要約80分)
而且下了車站還要走路20分鐘!
我們還不小心有迷路,
不過不要擔心,官方網站有地圖和導覽可以下載:http://navi.city.chichibu.lg.jp/p_flower/1808/
(往下拉有PDF檔)

 

 

 ▼ 這裡叫做芝櫻之丘,是羊山公園一角,看這影片就知道有多美!!!入園費要300日幣,中學生以下免費



▼ 早上我們買了麥當勞早餐想在電車上吃,日本麥當勞早餐我們都很愛,原因是有一款台灣沒有的漢堡!就是這個!楓糖鬆餅堡(我取的)!!!


▼中間的蛋和漢堡排和台灣沒什麼不同,可是上下的麵包,是甜的!!裡面的夾層有楓糖(應該)!又甜又鹹的搭配真的太絕妙了!!!比一般早餐漢堡乾乾的麵包還要有口感,雖然比較軟,但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歡!


▼ 電車上一個人都沒有~因為我們是去郊區~而且還是平日


▼硬是要帶雪莉玫一起出門旅行的我真是有病!!!XD


▼到達橫瀨站,基本上就是個無人車站!所以可以放任我在鐵軌上放肆!!XDDD


▼一出站就覺得這甚麼鬼地方怎麼都沒甚麼人,但是很寬敞!!人都被淹沒了XD


▼接著還要走這麼詭異的路線


▼好不容易看到牌子!!還好有牌子不然我以為我們迷路!


▼持續詭異的路線,又熱得要命!但有貓來迎接!心情好一點!


▼終於到了~~太感人了!提醒各位~其實入口有兩個~我們選的路線是我們覺得逛起來比較順的~
 大家可以自已看導覽決定~


▼然後是一連串拍拍拍拍拍~


▼看看氣勢多強


▼假仙一下~這真的是深山裡~


▼逛完就看到秩父和KITTY合作的限定商品~其他地方買不到!只有這裡有!!!!


▼我買了超可愛的小鏡子!!是限定版!一個台幣才100~150元~是羊耶~推薦買!!


▼買完KITTY的旁邊就是特產市!廁所也在旁邊!!
 特產市就是大吃的地方!!!!!


▼有賣冰淇淋的~和茶包等等


▼各式各樣小吃!!!


▼超可愛糖果!!


▼名產 烤魚!!!好想吃啊!!!


▼櫻花冰淇淋!!!這個我們有買!!


▼右邊是櫻花口味~左邊是香草和草莓~~都超好吃!!!!


▼還有這家超好吃蕎麥麵!!!!


▼蕎麥麵+天婦羅!!我們兩人吃一份~~超好吃!!


▼店家知道我們兩個人吃!還另外幫我們裝一碗醬汁,這樣我們兩個可以各自沾自己的碗,是不是超貼心的!!!


▼這蕎麥麵又Q又紮實~~~很有勁道!


▼我們還點了一個這個忘了是什麼,類似丸子口感,醬偏甜!但也很好吃!!


▼就像是吃軟軟花枝丸的FU


▼旁邊有養綿羊~小小牧場~這招叫做捏屁屁~


▼走到另一邊出口~登愣~經過美麗的神社鳥居


▼用我的iphone 5S拍出來簡直就是絕美~樹林寶地的感覺,路過的日本人在參拜


▼回去的路上可以俯瞰鄉鎮~這裡真的是世外桃源!


▼夕陽西下~要像我們一樣經得起曬才行!!!這是住宅區街道~我覺得很美就請朋友幫我拍,有日劇感吧!!!


以上就是遊記了~~
下台一鞠躬~




--------------------------------------------------------
十元Charlene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旅行 海外旅行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