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東京新宿的「BAKE」買到的起司蛋塔!!!超好吃的!
說到BAKE,是北海道札幌來的洋果子老舖,在東京的自由之丘和新宿都有分店,
這是官網:http://www.bake.co.jp/concept/

我是在新宿的店買的,位置是在地鐵與LUMINE EST之間連接的通道的一樓,

 

 
他並不大間,而且經常有人排隊!!
我好不容易等到一個時刻沒人排隊的


我當場被那個起司味道給吸引,跑去買了一個,站在旁邊嗑起來
(其實日本人不會站在路邊吃東西,通常是買回家吃,但我一個人硬是站在旁邊少人的地方偷偷啃這樣XDDD 是有點辛苦啦~)


看看這側面的色澤,厚度,有多棒!!!


但其實是一年前吃的我有點忘了口感,
可是我記得超級好吃的啊!!!

和我心目中肯德基蛋塔有得比XDDDDD


他最厲害就是起司餡,綿密到不行,很香濃,
不過我喜歡蛋塔底脆一點的口感,對於我來說他稍微軟了一點!

有趣的是,他可以冷凍!!!直接拿出來吃!
這種吃法據說會很像冰淇淋!
我有送我朋友一盒,她也是在東京打工度假的朋友,剛好生日,
她說她放冷凍吃,超好吃的,像起司冰淇淋~~!


不騙你~日本人也經常在買,
因為我很常來新宿買東西,所以經過很多次~

是說,日本女孩,同一群朋友很容易穿搭撞衫,
不知是故意的還是怎樣,或者她們很喜歡一起逛街,
像這一群的女孩風格就好類似.............(鞋子顏色也是說好的嗎)

她們逛百貨公司時,也是會找相同品味的朋友一起,
然後會對同一個東西說:卡哇伊!!!超卡哇伊!!!
兩個人興奮地要命這樣...

台灣人倒是比較不會,不太會被朋友影響穿著,
也不會一起對同一個東西很激動,基本上很保有自我,
所以這也是我認為日本人很奇妙的地方。
但也許是他們的團體意識太重,而壓抑出來的行為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美食 東京美食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