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便利商店有賣餛飩泡麵啊XDDDDD
內心一邊衝擊一邊泡了它。這是我當時在東京待了四五個月時的,偶然買下的零食。

 

 

 

在台灣幾乎不吃泡麵的我,在日本卻有吃泡麵的慾望,
你看看,包裝這麼粉嫩可愛又小巧,而且還寫著「限定發售」字樣,
怎麼能不吸引人呢~~~~



滿有一回事的 超級迷你小餛飩,
不過泡完以後我就忘了拍起來,
大概是馬上就被我吃光光了。
這是醬油口味,
但其實日本的醬油都偏甜,我不是很習慣,
在日本吃麵都我喜歡點味噌或豚骨湯,比較符合我們台灣人的胃口。



當時在看韓國沈船時,日本的討論節目,
只能說日本連這種節目都做得好認真,討論得好詳盡,各個面向都會有,
覺得很讚嘆



然後這是超市的半價麵包,
日本超市萬歲!!!!!



同場加映在日本買的家居服,
好耐穿好保暖XDDD 當時在逛自由之丘時買的,意外看到有打折,
大概台幣45百吧...
不過覺得很值得了~帶回台灣繼續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食記 泡麵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