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neken是一家日本有名的格子鬆餅店,
全國各地都有分店,
我原先不知道這一家,是在銀座逛街發現始終有人排隊都沒有停過,
覺得自己也應該來朝聖一下。

官網有全國各地店鋪資訊:http://www.manneken.co.jp/shop/index.html
東京都的話有青山、秋葉原、銀座三家分店。

我去的是銀座店(銀座マネケン)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7-19 第一生命銀座フォリービル 1F

 

【営業時間】11:00~22:00

 

(日~20:00 ※如遇連休,連休最後一天到20:00)
【定休日】無休 (但元旦以及一年兩次維修休息)

 



裡面的師傅邊做,外面邊賣熱騰騰的格子鬆餅,
你可以現吃,也可以買一盒帶回去。

口味如下:焦糖巧克力(三月限定)、巧克力、杏仁核桃、原味、楓糖、紫芋(期間限定)


有時候不特定期間會推出特定口味。

這是焦糖巧克力,看到外層的焦糖就知道,這個多甜!


其實有點像Krispy Kreme的甜甜圈的甜感。
對我來說有點甜膩。

這是特別的紫芋口味


吃起來有點像甜甜的芋頭,但帶點特別的香味,
這個比較不甜膩,
只是吃起來有點單調。

【總結】
總體來說,一個價格150日圓上下也不算太貴,
但是我偏好鬆餅拿來夾冰淇淋或水果或一定要配其他食料,
所以覺得吃完一個有點空虛,
像是吃了一個沒有包東西的甜甜圈。
有點不解大家瘋狂排隊的原因,不過也許是我當天站在外面吃感覺很沒FU,
下次如再有經過,我想再試一次看看,找出大家排隊的原因XD



--------------------------------------------------------
Charlene粉絲頁:

 

 

 

 


arrow
arrow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