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新宿區才一站的新大久保站,
是韓國人聚集的韓國街,這裡有很多韓國料理餐廳而且間間爆滿,
韓國餐廳通通是韓國店員與廚師,所以味道我想應該算道地。
當然街上也有販賣韓國商品與韓國偶像周邊等等,
路上更是非常多韓國人,經常走在路上聽到路人講韓文.

我去的是Ondoru本店,因為太受歡迎有開二店,就在同巷子的巷口,很近。
官網店鋪資訊:http://www.e-ondoru.com/restaurant/index.html

おんどる新大久保1号店(本店)

 

住所 東京都新宿区百人町1-3-20-1F

 

電話 03-3205-5679
営業時間 10:00~25:00
※年中無休
JR新大久保駅 徒歩5分

 

 

他們的招牌,有一隻豬和一隻牛。
整棟有兩層樓,但是別看這樣,至少可以等半小時~一小時有。


發現前面有一個簿子可以寫,
就是寫上姓(外國人的話就用英文寫)、還有電話、還有一欄是問你二店的位置也可以嗎?
通常是圈都可以,
然後就站在外面等就對了。

除非外面都沒人在等,可能裡面很空,就直接進去請他們帶位即可。

我們沒有點生菜包烤肉那個,因為會很飽,這次想點多一點菜色。

菜單在官網都有:http://www.e-ondoru.com/menu/dinner.html
如果你不知道要點哪些,點★おすすめ★字樣的就對了,是店家推薦的意思!

以下是炒章魚(タコ炒め)~有點辣但不會太辣,這道算還不錯,
不過我剛看到菜單有炒花枝豬肉(オーサムプルコギ)而且有推薦,也許大家可以點另一道看看。


這是韓國式炸雞塊(韓国式鶏の唐揚げ)
這個是菜單推薦,超級好吃!!!有點像糖醋調味,但又不太一樣,真的要點這個!


忘了提,他們會先送上六道小菜,可以先墊墊胃。
小菜是可以續的唷!


海鮮煎餅(海鮮チヂミ)是定番!這個也超好吃的!


人參雞湯(サムゲタン)
也是菜單推薦,這個真的不是我在說,絕對要點!!!
好喝好香肉好嫩~


雜菜(チャプチェ)
有點像冬粉的粉絲和很多種菜類做的料理,
這道也很清爽好吃!每次我朋友都會點~


我來這裡三次有了吧~!
但是菜單料理太多根本嘗不完,每一樣都好好吃!
只要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光顧!
太好吃了!!


--------------------------------------------------------
Charlene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美食 韓國料理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