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3 (四) 天氣晴
這個杯麵還不錯,醬油口味,他另外還有咖哩口味和海鮮口味
不過麵條吸湯很快,因為他麵放好多,泡個三分鐘一打開,發現湯都不見了....


 

上面是泡完打開的景色,
腦中浮現的第一句話是,我的湯咧!!

來講講今天的工作狀況,
我開始忙了,因為翻譯完繁體和簡體用語後,要放進遊戲產品裡面,
我要做大量介面,和能對應程式的文字檔案,
因為繁簡體不同,所以要做兩份,
是我一個人做而已,大家都不會中文,
上司其實沒給我期限,但是我不敢做太慢,
所以我今天也進入了自我世界模式,一整天都在作圖沒講任何一句話。

旁邊的吉田桑也是art的樣子,他也是一整天作圖沒講話,
我和他大概是公司最沉默二人組
而且他幾乎每天遲到,我真不明白,大家都很準時他為什麼會每天遲到,
太出乎我意料的日本人了~~~
中午也一個人在座位上吃麵包,除了上廁所沒看他離開座位,
我是不是要關心他一下~(我猜他應該很喜歡動漫之類的,不知道家裡是不是有美少女模型XDDDDD)

晚上又和一位新認識的日本人做語言交流,
她叫做chiyoko桑,一個快四十歲但看起來像30歲的女生,
她超級愛台灣,而且都是一個人去,去過台南澎湖高雄,下次還想去東部的樣子,
她說台灣人親切,不管到哪裡東西都很好吃,價格又便宜~
我點頭如搗蒜,日本料理吃久了有點膩,都差不多.....

很少見過文法用得滿正確的日本人,感覺學過很久,
但是她聽力很弱,這個倒是讓我很訝異~因為她認識的台灣人都跟她講日文吧XD
重點是她很愛港片,完全比我還懂!喜歡的都是導演~我完全無法跟她參與討論(跪)
會喜歡台灣的日本人,通常個性也是大剌剌的,
都很好相處,很隨性,今天又交到一個好朋友,非常開心~!


--------------------------------------------------------
十元Charlene粉絲頁,即時更新資訊:
ream="false" data-width="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