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2 (三)

やるき茶屋是一間連鎖居酒屋,
價格很平價!上圖是他們家的沙拉,還不錯!!
但是不要期待超美味啦~因為就是平價的走向,不過食材很新鮮。
日本上班族下了班會來這裡喝喝酒吃點東西,
今天我也如法炮製,點了杯生啤,配串燒!太幸福了~~~~!
然後在日本居酒屋,先點飲料是大家的習慣,總之先點個啤酒,後面可以邊喝再慢慢點菜就是了~

 


這是生魚片的組合,大概3~4人份可以吃,才1900多日幣!是不是超便宜!
如果可以再冰一點就好了!


串燒必備!軟骨大推薦!還有最右邊雞脖子!
一串才150日幣哦!

今天來居酒屋是和以前公司的上司見面,
雖說是上司,但其實是個很好相處又很有能力的女強人,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有家庭有小孩,
工作和玩樂又能兼顧,對,她是來東京玩的XD

她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平常在台灣都沒見面,反而在異地容易見到。」
我仔細一想,真的是這樣耶~以前在台灣幾乎很少見到的朋友,
來日本後總覺得能相互擠出時間來見了,
大家願意和我見面,讓我很感動~~!!
在台灣很忙碌的日子,沒有能時常和朋友們交流是我很懊悔的一件事><


來介紹一下在便利商店買的泡麵,
也許烏龍麵用泡的總覺的不Q吧!我覺得還好!

湯倒是很濃很好喝!日本的調味料真的是一絕啊!


今天在新宿車站中間晃來晃去因為我迷路了,
突然!有一個男性上班族(穿黑色風衣)問我:「妳在找哪裡呢?」
我一開始嚇到,想說東京人居然會主動來幫忙,
何況是這種很擁擠的下班時間,他也是一副剛下班的樣子,
結果他很清楚地告訴我路線,我得救了!!

老實說一開始還想說我終於在日本被搭訕了嗎??
可惜不是~~~(失望口氣)

然後今天上班我發現一件事情,
我其實抓不準日本這間公司大家做事的進度,
因為我已經把翻譯都翻完了,剩下只要做介面就好(還是用日文版的電腦和photoshop軟體),
偷看大家的日報發現大家一天幾乎只做一件事(工程師和美術人員都是),
我今天做了三件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只是把日文版介面改成中文字而已,所以很快,
感覺其他人的工作好難,我得好好觀察一下.........


--------------------------------------------------------
十元Charlene粉絲頁,即時更新資訊:
 

 

arrow
arrow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