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六)
因為一直想要有在日本過新年參拜的經驗,
所以就選擇這天下午一個人去,
大部分日本人都是趕1/1-1/3參拜
我想說第四天人會少一些。

結果人還是多得要命,而且我忘了情侶也都會一起來參拜.....

 



這樣的排隊人潮是第一次遇見!
詳細的明治神宮參拜經驗寫在這裡:原宿明治神宮過年參拜經驗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囉!

抽完籤買完緣結守(800円),我開始瘋狂趕路!!!
從明治神宮走到接近表參道那邊的「文房具Cafe」~(官網請見:http://www.bun-cafe.com/


他是賣文具雜貨的,但是整個和咖啡廳結合的概念深受喜歡文藝氣息的人歡迎,
你可以在裡面自由使用他的文具,如果成為會員還可拿到鑰匙,打開他桌子的抽屜,會有更多文具可以用還有隱藏菜單哦~!

↓ 他把問卷調查做在餐紙上呢~ 你可以用他們的文具來畫畫寫字


↓ 冰咖啡很推薦!(應該是說咖啡我都很推薦),沒想到他們的咖啡超好喝!


↓ 不過可可就讓我們傻眼~
  超小杯牛奶+超少量巧克力


我也非常推薦他們家的鹹食!
味道非常足夠,又不油膩!

↓ 這是雞肉的義大利麵,很好吃!灑大量海苔的部分我超愛~很搭!


↓ 披薩也不錯!但是極薄!像餅乾一樣薄~!還是好吃~至少兩三人吃沒問題!
  以下是魩仔魚,配上起司的清爽口感有讓我加分~!


↓ 瑪格莉特披薩也是很好吃,一樣有一推起司!這個口味比較重,但是也不會油膩~


和兩位來東京完的友人分別後,有點小不捨~
一位是在台灣的日本某縣觀光局工作,很常來東京,日文很強!
一位是在大阪念語言學校,快要準備念設計專門學校了,羨慕!

其實我也很想在日本念書,無奈我很窮.......
出國念書這件事情果然還是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才行....
以後如果有機會或是存夠錢,我會試試在日本念書看看,會是很貴重的經驗吧。

然後我本來要在表參道買一間YOKUMOKU的點心,是日本知名的高級甜點店
結果七點半就給我關門了,所以我撲了空...........
後來發現他們有來台灣開唯一一間!但我不知道是不是賣跟日本一樣的點心...

於是我從表參道車站走走逛逛,結果就這樣走到了澀谷.........
(可是風真的太冷太強了,我永遠忘不了這天的夜晚,吹到頭都暈了)

↓ 去澀谷百元商店買零食
  澀谷有間百元商店是不收5%的,也就是一百円含稅!是很稀奇的!
  大部分百元商店是不含稅的價格。

這個卡辣姆久超好吃!不會太辣!但吃久會鹹~
200円,超大容量!XL size!

↓ 仙貝七味口味 200円

這個好脆~但是太辣了!!真的好辣!(我得配水吃)

↓ 巧克力捲 200円

也是大包裝~但是裡面沒有包餅乾,就只是軟軟的,這個對我來說就太甜了...
不推~

↓ アルフォート 200円 牛奶巧克力和超濃牛奶巧克力口味

上次我也有買,這真的很好吃!餅乾也大一倍,和一般小盒包裝不同,
所以很划算!

↓ 薰衣草芳香劑 100円 可用一個月


其實有時候早上爬不起來去倒垃圾,
因為我們區規定要早上八點前放在門外,他會沿路收完。

所以買了芳香劑,以免垃圾放在房間會有異味。

這天因為走了超多路~累死我了!
結果隔天就喉嚨痛,發炎了....因為在寒風中至少走了有三十分鐘。
不過休息兩天狂喝水就痊癒了~!我真的很推在一開始就狂喝溫開水這招,每次見效~

--------------------------------------------------------
十元Charlene粉絲頁,即時更新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rawberry Cat 的頭像
    Strawberry Cat

    ○。 Strawberry Cat 。○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