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手機前請先辦銀行帳戶再去辦手機唷!

因為知道手機方案很複雜,所以我選擇到秋葉原的店家辦手機,因為一定有會講中文的店員。
離車站最近的yodobashi camera裏面就有全部的電信商可以問,
我很懶惰,只想跑一個點。而且很多日本人也在裡面辦手機,感覺不至於太貴。

但我是不保證是不是最便宜啦~在此我先提供費用給大家參考,大家自己去比價。

電信商我只問了au和docomo,softbank我聽說有些偏僻地方收訊不好。
docomo店員也是中國人,他聽到我說我要「零元手機」的方案,
立刻推薦我iphone5s,說這是零元的!(這個店員人很好很有經驗,跟我講解錢的項目很有條理計算很快)

 



由於我簽證不是超過一年三個月,所以不能分期付款,要先把手機費一次付清,
又是新用戶,也就是他們日文的「新規」,本來優惠就比較少。

沒有一年約,只有兩年約
解約金大約一萬日幣(我算了下還划算,手機解約後還可以二手賣掉)
手機費付清以後,以後每個月再幫你扣回來,也就是分24期扣回來,這就是所謂零元手機。

以下是費用列表:

先預繳
iPhone5s:70560円

每月費用
基本料金:780円/月(基本費,只要繳一年)
附加功能:315円/月
網路費用:5460円/月(網路吃到飽費,資料量可用7GB,超過網速變慢而已)
緊急電話服務:3円/月
手機費用返還:-2940円/月

合計:3618円/月(這就是我每月還要繳的錢)

但是,重點來了,你沒有看到通話費對吧!
通話費是另外這樣算的:21円/30秒

以上就是全部的費用了。
用銀行自動扣款的方式繳錢。

不過我認為現在大家都用LINE傳訊跟打電話,
也好像用不到通話費,所以我覺得尚可。

到時候我若要回台灣不用這個號碼,我解約後,希望有人來跟我買二手機,
但是這隻機子已經綁定只能用docomo門號,所以拿這機子去申請門號就好,
這樣你也划算~!!!我現在會好好保護好它的!!!



再來談yodobashi camera集點卡的辦法:

因為我第一次在這家電器行消費,所以那位中文店員就順便幫我辦集點卡,
集點卡用途:消費金額可累積10%點數,一點等於一円,可以折抵全館商品。
注意事項:
1. 第一次開通卡片(也就是你消費後),隔天起才能使用點數
2. APPLE系列商品只能回饋5%點數


因為我沒帶那麼多現金,第一天去只是簽約還沒付錢拿手機,

這個中文店員他教我,說那我可以先去買便宜的保護貼(880円,正反面透明不沾指紋的),就可以先開通卡片,
隔天來付錢拿手機,就可以先折抵88円,(所以我手機實際只付70472)
又有大約3500點數入帳,然後再去買皮套,就可以直接折抵了~

所以這個Hello kitty皮套也是在一樓館內挑的,有一大區全部都是手機配件,
日幣2990円,很可愛,質感很好,被我用點數全折抵所以不用錢!!!


我很感謝那個店員教我這個方法!

一開始根本沒想到那麼多啊XDDDD
有想要跟他辦手機的人可以問我~~~雖然我不知道這一間的方案是不是最便宜的就是~



--------------------------------------------------------
十元Charlene粉絲頁,即時更新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