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2 (日)
話說這一天是冬至,我去了秋葉原yodobashi camera付現金拿手機,
關於日本辦手機的方案我晚點再來寫另一篇完整的。

但是電信商docomo給我的資料也太太太多了,我根本看不完。
日本人真的甚麼事情都寫得很詳細,而且很浪費紙張.............

當時我是鎖定au,但中文店員不是很會介紹,都給我很貴的機種又不有名的牌子,
docomo的中文店員比較會介紹,很有經驗,迅速幫我算好我該付多少錢,一下我就懂了!
他是住在日本八年的中國人,在日本結婚了,他態度很好完全不會偷賺你的錢,
很仔細跟我講每筆費用,甚至親手幫我列寫在紙上,所以我二話不說就跟他買了。

 

 
還在yodobashi camera買了很可愛的皮套,也是那中文店員教我要到哪裡買皮套,怎麼用集點卡最划算,
這家電器行的集點卡,買iphone系列的手機有5%點數,也就是大概3500點。一點可以折抵一元日幣。

但是第一次用卡的話要隔天才能折抵,所以那個中文店員就教我先去買便宜的保護貼,
然後第二次來付錢買手機就有很多點數,當天就可以買皮套折掉了。

所以我買這皮套就不用錢了。真的很感謝那個中文店員~
如果有台灣人想辦手機可以去找他,至於是哪位私下再問我吧~

↓ 回家路上去超市要買湯圓,結果沒湯圓,原來日本沒賣湯圓,
倒是有包子餃子燒賣等等


↓ 我不死心走遍整間大超市,走了兩到三遍,全部都瀏覽過就是沒湯圓。
倒是看到酒架很可愛,心想聖誕節那天我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我有想到要不要煮紅豆年糕湯,但是我就是想吃有包餡的湯圓,
↓ 一點也不想吃紅豆湯,所以取而代之買了以下這個甜點,想說隨便啦有吃到麻糬就好的心態 

有一顆綠色大福,有白玉,有紅豆泥,鮮奶油,小蛋糕,最底下是滿滿一層類似咖啡布丁,
很日式的點心。(日幣173元,因為隔天要過期有打折)
沒想到這個超級好吃的!!!!真的好吃到炸掉~~~底下布丁好綿密,鮮奶油也很濃!

↓ 還買了日幣100元三串的紅豆串團子,

這個的麻糬就比較硬,沒很Q,可能冷天就變硬了,
但是搭配紅豆泥還是很好吃~~~就當作我吃了紅豆湯圓了吧(哭)

↓ 還怒買了日幣298元的醬汁起司炸肉餅,

可是因為我微波太久,保鮮膜融化不見在裡面(本來是怕醬汁噴出來才想說包一下),
發生悲劇所以忍痛丟棄。

這一天還把履歷書和職務經歷書兩份都寫完了,給了派遣公司,
派遣公司人好好還幫我修改成更好的格式,內容經歷也稍微寫得更豐富,寄給了我應徵的公司。
不過寫得好像我英日語很厲害一樣,我只是在多年前考試分數算可以,
很擔心面試官立馬叫我英語面試和日語面試,那我要準備的東西不就很多了=口=

所以請各位最近不要吵我,我要去準備了.................(抖)





--------------------------------------------------------
十元Charlene粉絲頁,即時更新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