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是醫美診所的狗狗,很愛討摸摸,太像娃娃了,好可愛!

 

沒料到一轉眼間已經剩下五天,
這些天都忙著打包行李和清理房間,
發現時間真的不夠用,
尤其是清理房間,因為可能一年不回來,
有些私人物品要收好,還有些用不到的東西要包起來以免生灰塵。

打包行李也勸有要去打工度假的人,
早點準備最好,因為可能每一天都會想到一樣沒帶的東西,
尤其女生很多保養品化妝品容易過期的,
就真的看是要都帶去用還是趕緊送人。

還有要記得去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領打工簽證,
如果有宗教信仰也去拜拜祈禱一下,以求出國順利,
沒有保險的人記得要保個意外醫療險,這也是領證必須要準備的文件,
電信還有綁約的要解約,像我的3G都要停掉了,國外用不著,通信費也要降到最低。

其他個人需求,像是頭髮最好去剪一下,
筆電的資料檔案是否都備齊了,
所有要帶去的電子產品的電池和電線等等,
甚至連文具類、書籍都可以斟酌帶去。
還有牙醫一定要記得看啊~!

我是準備很周到的人,
連隱形眼鏡我都再去配了個新的,
做了好多準備功夫,
剩下的時間就在練習日文、和久違的朋友聚會,
我希望我能愉快又懷抱幹勁地去。

這也得感謝支持我的家人和親戚朋友(突然變成得獎感言了嗎XD),
因為你們的諒解與幫助,我才能無後顧之憂地去。
現在非常期待日本生活!!!



--------------------------------------------------------
十元Charlene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