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到嗎?這是定山溪飯店外的景觀,沒想到一早起床,就看到雪花飄飄>////<
超HIGH的!下雪的景色好美好美!好像糖霜!冰冰冷冷的!

開心完吃個簡單的buffet 早餐~強力推薦要吃右下角優格(可自己添加水果),超級好吃!!!
不要加果醬的~那就普通了~


 

 走出飯店外check out,那雪景簡直令人驚嘆啊!

看看這張,大雪紛飛!雪量不是普通的多!


我可以跟你說,這天真的是冷得要死,外套最好穿連帽的,手套也要備齊,還有腿部要保暖穿到兩層以上,
不然可能會凍僵,完全無法走動。



然後我們來到了浪漫滿分的小樽市區
這裡你可以參觀小樽運河兩岸的紅磚倉庫群以及歐洲式的建築就是它的特色!


小樽市區地方很大哦!可以玩一天的,但我們跟團是不行逛太久啦....可惜
這裡還有觀光服務中心


這運河真的很有歐式風味吧!


不過雪也大到一個不行就是了!


小樽市區說多浪漫就有多浪漫,看看這些建築物~!!!!


我是在歐洲嗎?照片狂拍不是拍假的!


但是雪太大讓人行走很困難耶~~~又害怕滑倒..........這種時候還真希望雪別再下了


就算雪很大還是要狂拍美麗的建築物!


看看我的partner,這已經被白雪攻陷了!(所以我說帽子真的是必需品)


導遊先帶我們到銀之鐘咖啡座休息:


店內氣氛不錯:


這是附帶在行程裡的小點心,這個杯子也是有贈送的


我和partner因為要在這裡找到我們事先上網查到的美食,所以吃超快就衝出來!哈哈哈!
有做功課是必要的啦!不要在咖啡館浪費時間,多走走逛逛吧各位!


首先來到北菓樓,為什麼要先來這裡呢?因為!他的知名點心夢不思議泡芙是有限量的!
如果太晚去很可能買不到!!這一定要第一站先來。


看看這些泡芙!夢不思議是最上排那一堆,
我們一人只買了一個,因為這要當天吃比較好!
當然有人如果買了其他的泡芙也請跟我說好不好吃!


看這麼大個泡芙就知道,來了真是值得!


後來我們是拿到遊覽車上吃的,
齁齁齁這個好吃啊!!!推薦!!!


妖精之森年輪蛋糕也是他們的重點產品哦!但我們沒特地買就是了
話說北海道有好多間知名年輪蛋糕,我們就沒在這裡買


北菓樓的建築物非常高聳,外觀真的是一間倉庫貌,但在雪中還滿美的!


再來我們持續步行,這邊有很多特色店家,可惜我們都在趕路,沒辦法悠哉><


其實在這條路上有看到穿高跟鞋的女生跌倒,
唉唉,日本女生怎麼就這麼愛漂亮....我甘拜下風。


趕超久的路,終於來到了小樽有名的旭壽司
跟團就是要叛逆一點,事先做好功課,不然導遊怎麼可能帶你來吃壽司,
整團只有我和patner還有另一對情侶有奔來這裡吃XDDDD 


其實價格不是很便宜哦!我們兩個是合點一盤綜合握壽司再加鮭魚的樣子~
總價6300元日幣!兩個人吃!


沒吃過北海道的壽司!別說你吃過壽司啦!吼~這真的太好吃了!
海鮮太清甜,米飯也很Q,我在台灣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握壽司,現在還是心裡第一名!!
那個海膽是一絕啊!海膽!我愛海膽!!!




吃飽喝足好像雪停了!


到處拍可愛的房子!天哪未來我也想開這種店


然後我們來到PATHOS,這裡面有很多加甜點店!


我們的選擇是這家!Le tao,
他們家的蛋糕似乎也是有名的!


這裡還有台灣店員耶!應該是打工的!


因為怕買這麼大個吃不完,我們兩個就去樓上點來吃:
樓上有咖啡廳,賣這牌子的蛋糕喔!


老實說我覺得味道還好XD 因為蛋糕實在太甜了。


多愧他還是金賞,日本人的甜點真的是很甜。


六花亭也是超有名的甜點牌子!但是餅乾類我覺得普通!
一定要買草莓巧克力!他是紙筒裝!中間是酸酸草莓,外面裹一層巧克力!好吃啊!!!我超愛!!


然後我們來到了狸小路購物,


這邊想買甚麼都有!




導遊帶我們來這間土產店,東西是真的都算便宜的,該有的薯條三兄弟、白色戀人、ROYCE都有!
幾乎可以買齊!但是我覺得有些在機場買就好了,如果不怕趕的話。


晚上看了時計台,是札幌市有名的觀光景點,他四面都有報時鐘。不過因為沒想像中美,只好隨手拍拍作罷


接著晚上住RESOL札幌中島公園


比起之前日式的房間,洋式的真的窄了點


最後一晚只好將就一下,是說整理行裡的時候會很困擾就是


然後因為今天是12/31!!跨年晚上!!所以當然是出去玩啊!


第一次搭北海道的地鐵,跟捷運差不多!


我們來到札幌站


本來想說札幌站會有甚麼好吃的,結果因為跨年晚上!幾乎都沒有店家開!!(哭)
街上好冷清!


幾乎白白晃了一個小時才找到一間成吉思汗炭火燒烤,而且還只有賣羊肉,
實在是!大失算啊!(日本人跨年怎麼搞得啊!!!)
不過這間是還滿好吃的。


路途上還去便利商店買一碗泡麵來嘗嘗,日本的泡麵還滿不錯!
接下來是回飯店(因為沒事可做)清點戰利品的時刻!
我這四天買的算少了,秀出來都不好意思(羞奔)


第五天就沒甚麼行程了,outlet逛逛就搭飛機,但是堅守原則的我還是會寫第五天遊記,
再寫一篇每個戰利品的介紹與推薦,讓去北海道的人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