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來寫這篇好像有點太遲了齁,事實上是因為都沒時間寫blog...
家裡有台PS3,又很愛海賊王,不買下這盒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海賊王》限定版,好不容易弄到手的啊啊啊~~!在辦公室就迫不及待拍起來XD,有了正面都還要拍背面囉 ↓

 





側面也來~~超大盒!

開箱囉!!!

上面那張是遊戲原聲帶,下面就是遊戲片!

接下來還有這盒,徽章組!


這徽章組真的很美好喜番XD 可是拿來收藏好像又很可惜,還在想就這樣放著好嗎~~~


這本是遊戲設定集!也是引起我想買典藏版的主因!


裡面有許多角色設定的圖片和說明:


我最愛的索隆也要來一張XD


娜美的這套造型真是可愛:


不可避免的,艾斯一定要來一張的啊!好想念艾斯呀~~~~


蛇姬的招式變成3D真妙....


3D的梅莉號和千陽號~~~!好想坐呀XD


場景圖也有,海賊王的故事場景浮出成了立體,實在太high了~


這是分鏡圖哪!!


從設定集可以看出他們製作海賊無雙這款遊戲的細心程度。
絕對是不會讓海賊迷失望的啊~~!

那麼要拿出遊戲片來玩囉!


在MENU裡面選擇遊戲時,就能看到這張桌布圖:(當時我整個尖叫)


進入遊戲畫面,喔呵呵呵呵 ,梅莉號在海上漂。
3D形式果然和平常看動畫感覺不一樣呀XD


故事開始囉,看到海賊旗好親切


沒想到故事居然是從,兩年後大家要集合那邊開始呀!!!
天哪索隆和香吉士也太帥了吧!而且有配音呀!>////< 台詞幾乎跟原版一樣。


這邊是他們倆個在吵架,香吉士用一個一個單字向索隆


然後是魯夫出場啦!一開始就能控制魯夫角色:


真的可以用橡膠槍呀!!!!把海軍們打得落花流水真過癮!
但是海軍們真的超沒威脅性的啊!!


當然可以施放特殊技能~~~~


打BOSS就是爽!

香吉士真的是長了小鬍子比較帥XD  3D版整個有煞到我


打完有戰績表唷!因為兩年後的魯夫太強了,隨便打打都S。


不過故事就開始回溯了,回溯到過去他們發生過哪些事情,
用漫畫格子來呈現故事!當然還是有配音!


我特別愛這種故事述說方式,有種很溫馨的感覺,看漫畫時的熱血通通回來了XD
而且是彩色版的漫畫XDDD

當然到了重要情節,就會用3D動畫方式呈現,
畫質非常好,娜美好可愛。


小丑巴其還是很驚悚


喔齁齁齁齁~我的愛人索隆! 變成立體的人物更可口~有肌肉~這個背影好可靠XD

三刀流一出,誰與爭鋒!


其實海賊無雙還是以魯夫作為主角,然後從遇到每個夥伴的故事開始,
每攻破一個角色故事後,玩2P的時候就可以選擇那些角色。



這時候索隆好像在拒絕魯夫,不想當海賊


其實魯夫的很多招式很有趣,而且破關卡的時候要很巧妙利用 


可惜2P的模式,好擠唷>< 左右一人一半,視野很小。
然後我一直迷路,場景太複雜了(暈)



整體來說是一款很值得購買的遊戲,
也有一定的難易度(打BOSS尤其是)。
角色很有愛XD 他們的招式都會出現在遊戲中,三不五時角色講話的時候我都好想再重頭把漫畫看一遍

忠於原著,簡直就是一款代表作!

真好玩!
有買PS3真是太好啦........T_T 有時間要把它破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