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ila Co.雪白夢幻婚禮CC氣墊粉底液
這是我第一個使用的banila co.的產品,但是我覺得這款十分挑人挑膚質,
以下有我個人評價。
它總共有三個色號:BE10(偏白)、BP15(中間)、BE20(較深)
大多數人都買BP15,我也是試這個顏色,
因為他還是有一點亮白效果,所以對膚色一般的人是剛好的色號。

【此款適合的人】
1. 想要輕薄,沒有悶感的人(它實在太清爽薄透了,會忘記自己有上底妝)
2. 想要裸妝的人(只上一層會以為只是擦個潤色防曬乳而已)
3. 想要亮澤感的人(因為妝感很透亮,所以不愛霧感的人可以用)
4. 不脫妝的人(我乾肌,一整天完全不脫妝)

【此款不適合的人】
1. 臉上有痘疤、膚色不均、黑眼圈淚溝很重的人(它幾乎沒有遮瑕效果)
2. 油肌的人(因為它有保濕效果,所以油肌的人用,會很快出油)

 

 

在開始前我要先說明我本身的膚質,
乾肌、有重淚溝、有痘疤,
這款不遮瑕所以我上上去效果不好,
但是可以給大家看對比照。
(至於會用這一款其實是跟朋友借來玩的哈哈,因為我朋友皮膚很好所以她OK)

盒中有一個粉餅盒和一個粉蕊,與使用說明書


它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盒子很美,
外盒做印花(可摸出凹凸形狀),蕾絲是做在裡面。


打開來的樣子。


首先它的粉撲是有點厚的,海綿式,
我不是很喜歡厚的,因為用起來不是很順手。(我喜歡薄一點的)


然後它的粉撲我實際用起來不太喜歡,
因為不好推........
我用了幾次都很難推均勻,不知道是粉撲表面的阻力還怎麼樣,
上妝時間變長了。(這是我個人用起來的一大缺點)
不管是有沒有用飾底乳,都一樣難推。


他的粉底液出來的方式,是按壓下去,
讓它的粉底液跑出來。


雖然這個方式可以很節省粉底液,而且也讓粉底不容易揮發或變質,
可是我個人覺得這有一點點麻煩,

因為它一次的量出來沒有很多,
我又不喜歡上太薄,所以個人是按壓頗多次。

以下有我用這款粉餅上妝的影片,就可以知道我真的按壓和推開很多次:


至於上妝前後效果可以看一下對比照:
(註:為求真實效果,我沒有上任何遮瑕品)
左圖是上妝前,右圖是上妝後



首先就是整體的亮度和白度都提升了,
就是打了美肌效果的感覺XD
但是淚溝和黑眼圈就遮不到了。

裸妝效果真的是很厲害。
(但我暗沉的眼周和淚溝怎麼辦)



我覺得清透就是它的特點,個人覺得這款比較適合皮膚好的人,
像我就真的不太適合用這款,
尤其我的痘疤這些它並沒有辦法遮掉。(上妝後可以看出其實還有紅紅的不均勻部分)
下圖可以看到我額頭上還有臉頰上的痘痘。


如果硬是要上兩層,如下圖,還是會看出一點點妝感,
不過基本上還是很透亮。


後來我不死心,想說上遮瑕後再上一次底妝看看,
但是粉底實在太薄透了,
所以其實效果有限,無法完全遮住,

所以總結就是,
我還是用回有遮瑕力的粉底液吧,不然光遮瑕我就要搞半天了。

然後持妝效果我給他打高分,因為我一整天不用補妝,也沒怎麼脫妝,
大概對乾肌來講剛好夠保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