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Skin 紅蔘蝸牛滾珠按摩眼霜精華」是一支神奇好用的滾珠眼部精華,
我會知道它是因為我朋友從韓國買回來後一直狂推薦我,
當下我沒有被說動,後來自己上網看到好像真的頗好用,就趁朋友去釜山的時候請她幫我購入。
它是2支一盒一起賣,我朋友幫我買時購入價是48000韓圜。

這支厲害的地方就是用法與成分,
首先滾珠的設計可以舒緩按摩眼部周遭肌膚,使精華液均勻塗抹,
成分是蝸牛黏液+紅蔘萃取物(蝸牛也是紅蔘餵養長大的XD)
除了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有淡化疤痕效果,
還有緊緻與保濕的功效,促進新陳代謝。

 

 

其實要不是我友人狂推這支,我應該還會持續觀望,
他的外觀就是深紅漸層色,有一種抗老的路線。


打開蓋子就很明顯看到滾珠。
珠子是會滾動的,輕輕一滑就動,
不需要出力氣!不管你的皮膚多滑,它就是會滾。



底部是控制精華液出量的按鈕,
往右轉是CLOSE,往左轉是OPEN,
使用時轉到OPEN,就可以按下去,
用完就轉到CLOSE,此時就按不下去了,
防止不小心按壓導致浪費精華液。



使用之前,滾珠不會自己跑出精華液,
你必須要按下去才會推出來。

 

因為滾珠邊緣的凹洞設計是六個孔,
我一按下去就發現有一朵花生出來了XD
上圖是按壓到底一次的用量,
這個量已經可以塗全臉!(你可以塗法令紋或是任何有細紋的地方)


如果你只要擦眼睛周圍,其實按壓到一半就可以了,
不需要推太多出來。


精華液比我想像中得還要滑,
而且吸收速度神快。
上圖是按壓到底一次的量。



推開後手背變滑變亮



我的使用方式是把精華液先沾在兩支眼皮的上下處
因為我有黑眼圈與淚溝的關係,所以沾的範圍很下面


然後就用滾珠不斷塗勻與按摩
因為我是個用眼過度的人,所以按摩對我來說很重要
否則眼部肌肉一直無法放鬆,血液循環和代謝也會不好
滾珠有點涼涼的,很舒服



塗完以後用手輕拍吸收就可以了
保濕度是我可以保證的,真的很保濕

當然你滾珠的範圍也可以用來按摩全臉

以下是我的使用影片,供參考:


因為我是有眼下細紋的人,
所以我現在要測試用這支一陣子後,眼睛差別有多少,
到時候再來出比較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品 眼霜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