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這隻我期盼已久,網路口碑很好的「VDL眼影打底液」,
本來還很疑惑真的那麼好用嗎?
結果用了之後真的覺得差別好大啊!!很顯色也很持久,
感覺甚麼爛眼影都可以靠這支補救XDD
而且我朋友上周才去韓國幫我帶這隻回來,跟我說換了新包裝,容量也變大了變13g,
朋友幫我在釜山買到的價格是 20000韓圜。
因為我沒買過,不曉得和以前有甚麼差別,請大家自己查詢囉!

附上使用當天拍照+美肌APP效果:

 

 
盒子滿有質感的,
裡面裝著一隻「穿銀色衣服的打底液」,
走華麗的路線。



這個銀色套子可以很輕鬆就脫掉。



不過脫掉"衣服"後,
包裝非常樸素,

就是一支純藕色的透明支狀包裝,
上面沒有任何LOGO。



很好奇這支塗上去會出現甚麼樣的顏色,
首先塗在手背上試色。



不是膏狀,是完全液狀的粉紫色。



而且一下子就推開了,
可以看出是有打亮效果的粉白底色。
不是透明的。



塗上眼影之後!第一個感覺就是顏色一下子就附上去了,
因為打底液有點黏性,
眼影粉一下子就被黏住了,附著力很好。
這也是顯色的原因,不容易推散。



上圖是我試另一支手沒有塗打底液,
眼影粉就容易被推散,
所以當然顏色濃度就沒有那麼高,
變成要多上一層才能達到有用打底液的效果。

接下來試試他們的持久度,
我用手+水去搓好幾次有用打底液的眼影:


結果很難被搓掉!竟然大部分還殘留!

可是另一隻手沒用打底液,我同樣用水+手搓幾次,
結果全都掉光了:



親身實驗感覺到它的神奇,
後來我就實際用在眼睛上。

首先用在眼睛上時真的眼影粉都變得好顯色,
可是顯色不是最厲害的優點,
是持久度變得很強,

我十二小時沒補妝,有出門,竟然眼影幾乎完好!大概八九成都還在。

不過更厲害的一點,
是原本我的眼皮比較薄,所以眼妝如果上太久其實到了晚上出油或流汗,眼皮就會過敏,
所謂過敏就是眼皮會發癢與變紅,
隔天我就只能默默擦藥膏不能上妝。
眼線有時也會有這種狀況。
除非上妝時間比較短,膚況較乾燥的情形下才不會過敏。

所以以往我都只敢上比較薄的眼妝,或是用比較貴的眼影盤,
可是我嘗試十二小時上妝的這一天,眼影粉還上得比以前多,
竟然完全沒有過敏反應(用的是和以前同樣比較便宜的眼影),
所以我終於知道這一支是我的救星。


如果我早點遇見它就好了><

以下有我的實際使用過程影片(畫眼妝過程只有放前半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妝 彩妝品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