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hi Lightning - USB 傳輸線 (共四色 )
顏色共四款:銀、黑、金、玫瑰金

會買它的起因是,我蘋果傳輸充電線換過很多條,
貴的便宜的都有,但都不超過一年就自己斷開壞了,
最便宜一條$150的線還被貓給咬成兩半。
有圖有真相:


哀傷之餘,朋友就推薦我moshi的傳輸線,主推原因是:它可以保固三年!
我朋友的經驗是,她用壞了,廠商就寄新的回來給她。
官方聲明是說,只要是正常情形使用發生問題,都可以保固。

哇,$590保固三年,那很划算哪!!!

我是在PCHOME 購買的:原購買頁面

上網查了一下,moshi傳輸線的評價不差,

 

於是我就下訂了。
由於玫瑰金當時沒貨,我只好買金色。



我買的時候還送一個集線器。
這一條是1m長度。






拿出來是長這樣,
有附可以捲線收納的魔鬼氈,所以滿貼心。



拿到手中最驚訝的就是,商品做得滿精緻的,
而且線材很堅固,屬於比較硬挺的材質



感覺就是比較不容易被凹斷,
但被凹斷也沒關係,反正有保固,哈哈。



有看出它的堅硬感了嗎XDDD

接下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上網登錄才能保固三年,
如果沒上網登錄只能保固一年喔!
所以外盒千萬不能馬上丟掉!!(因為我真的丟到垃圾桶,然後後來又撿起來= =)

請到moshi官網,這個頁面註冊就可以了:
http://www.moshi.com/tw/register



註冊頁面很簡單,只要輸入你的姓名、E-mail,
產品序號與防偽編碼即可。


產品序號及防偽編碼請在外盒背面可看到有張貼紙(如下圖),
上面的數字就是產品序號,下面的數字有上銀漆要自己刮開,才能看到防偽編號。

註冊完成後,就可將原本一年的保固期限,
延長為共三年哦!

終於不用提心吊膽,哪一天充電線突然完全沒反應了!

至於充電速度,我自己的測試,放著充電不邊使用的狀態下,
原本下午10:00是63%


下午10:07就變成70%了,
中間我有看過幾次,真的是一分鐘1%沒錯


目前這條被我當成攜帶外出專用充電線,
從包包拿進拿出,不太容易折壞。

如果覺得1m不夠長,另外有出3m長度的,價格是$890,
推薦大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 充電線 APPLE IPHONE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