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父親節選了一款肩頸按摩器給老爸,
這是台灣品牌,tokuyo頸肩揉捏按摩器
我是在MOMO買的,購買價原本是2980元,
用MOMO折價券後,
我只付了2480元,覺得不算貴。

購買網址: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102415

 

 

 

他的特色是有四顆獨立按摩球,模仿人手按摩四個點,
不僅可以按摩肩頸,
你全身局部地方都可以拿來用,所以是滿方便的!

像我比較常用來按摩背部和肩膀,以及腰部。


開箱裡面有三樣東西


說明書、電源線、按摩器


說明書寫得很淺顯易懂


把電源線直接接到按摩器上即可以打開開關


下方兩個圈套是手把,可以抓住,
因為按摩器很重,不用手抓賄掉的


按鈕從右邊到左邊依序是:
電源開關、熱敷開關(亮燈是開)、速度切換(快慢兩段)、方向切換(順逆兩段)
很簡單的圖示與操作方式,
所以長輩也會用


這四顆獨立按摩球我實際測試,
對我這薄皮女生來說,肩頸有一點痛,
不過按久會習慣,
但是腰部這種地方力道就剛剛好
我本來還怕力道太輕,就沒有效,
但其實力道測試是OK的


實際使用示範圖


肩頸真的太重要的,最好經常按摩,
不然氣血不通,也會影響到腦部的血液循環

以下是按摩器的運作動態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用品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