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眉毛不算濃的,算是前濃後淡,
所以下手都要小心,前面不可太重,後面不可太輕,
我也很介意眉毛掉色,尤其運動的時候,
有時候我接舞蹈case,不希望跳完舞妝都花了。
所以某天突然看到MKUP 美咖這家的眉筆號稱防水防暈就想說下手試試看。

我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這是台灣品牌
因為我沒有固定愛用的眉筆,
網路價$290一支
(補:網友說他們家數度抄襲別牌,網路可以搜尋到討論,
現在品牌的形象不是很好,所以在意的人要考慮唷,除非你不在意牌子只想使用產品)

 

 
包裝是一個硬紙盒,
裡面只有一支眉筆,
這支眉筆共有四色:棕灰 深棕 淺棕 亞麻
我買的是深棕色,因為我的頭髮是深咖啡色



外觀一般,兩頭設計。


刷頭屬於比較硬的。



上圖是用一般力道上色,顏色是深棕色,
而且筆頭是軟硬適中,上色容易,
可以用力道控制濃淡度,
因為我是一撇從右往左畫過去,力道從重變輕,
所以左邊顏色淡一點。



我實際畫覺得顏色效果不差,
而且算好控制。
但筆頭是細的,所以畫尾巴的時候要注意形狀。





畫出來效果大概如以上兩張(雖然拿的是VDL妝前乳),
比較接近實色。

再來是他的防水防暈效果測試,
我某一天化妝完出門11小時後才到家(沒補過妝),拍照前兩小時還在運動(有流汗),
我的眉毛竟然完好,
請看下兩張圖。





我整整試用了一周,確定眉筆真的有抗水跟抗暈效果,
所以我覺得CP值是OK的。


以下是沖水效果加手搓測試掉色度,結果有過關,所以怕掉色的人我想這款是可以用看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品 眼妝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