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VDL貝殼提亮妝前乳
這瓶的評價真的很好,
我有幸獲得朋友贈送(她去韓國買回來的),
我覺得超適合我這個乾燥肌,
底妝變得很服貼,而且也很持妝。
重點是光澤度真的有提升!!

 

 

他的外盒品牌名字上面就是貝殼珠光,
連瓶子本身都有藍紫色的珠光唷!



照片拍不太出來,
但瓶身是會有折射光澤的。



擠壓出來是乳液狀,
而且也有很明顯的珠光。



質地很水潤,所以很好推。



推開以後珠光變得更明顯,
會叫貝殼提亮乳不是沒理由的。


擦在手上測試,光澤度超級明顯!!
而且不是油亮,是很明顯藍紫色的珠光。

上完妝前乳以後直接上底妝即可,
因為我是乾燥肌,所以大概過兩三個小時,還不怎麼會出油,
貼妝度和持妝度我覺得很滿意。
但油性肌的人可能在夏天會出油,
因為它滿濕潤的。

然後它本身有香味,一種淡淡乳液味道,
但還滿好聞的。




這邊有我做的快速三十秒鐘介紹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底妝 飾底乳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