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Botanic farm植物樂園玫瑰花開瑩潤唇膏
是有一天我不小心逛小三美日發現的,
(註:小三美日據說賣過假貨,因為我是第一次買他們家,
所以有疑慮的朋友,最好是親自去韓國購買~)
一方面是便宜,我買$248一支!
一方面它強調水潤!因為我無敵乾燥唇,很怕遇到不保濕的口紅。
但是保濕的口紅又很怕不顯色或易掉色,
所以我買了一支做為測試,
結果沒想到我擔心的問題都沒有發生!而且我很滿意。

 

 
韓國官方網站的唇膏色號共有11款顏色,
官網看色號:請按此前往
但還是讓我覺得很困擾,想了很久要甚麼顏色,
結果知道我怎麼挑選的嗎?
我去找喜歡的韓國女星,看她們平日妝容擦甚麼顏色我覺得很好看,
拿照片和圖片實擦色比對,選出最接近的一支。

最後我選OR03
不那麼橘的橘紅色。



他是用一個簡單小紙盒包裝。



唇膏本身有點矮胖,但重量很輕
下方有顏色的底部是對照口紅顏色,
所以一看就知道你拿甚麼顏色。

買多支也不怕自己帶錯唇膏出門。





OR03顏色我一打開有點驚呼,
顏色其實比想像中的漂亮。
不會太橘也不會太粉更不會太紅。



試擦在手上,會發現真的很水潤很滑,很好上色,
我直接拿去水龍頭下沖水測試,
果然防水,完全不會掉。
用手濕擦去搓就會掉,
不過不管怎麼搓都還是會殘留一點顏色在手上。


以下是實際測試結果和化妝影片:


我在塗唇膏的時候會發現,
他真的滿水的,有點護唇膏的效果,
超級好塗,而且顏色還出得來。
我天生唇色是暗粉色,也沒有打底習慣,
很怕擦出來蓋不住會很暗,但實際單擦我覺得不會。



我的嘴唇本身滿厚,
所以很難買口紅,買顏色太深的,妝容會很重,
但是這一支的顏色對我來說就走很中庸的路線,
而且這個價格來說CP值算很高。
(註:依據每人唇色擦出來效果會不一樣)

室內暗光下大概是這樣,
因為我本身嘴唇比較偏粉,
而且我前面擦過護唇膏所以稀釋掉一些,
擦出來就沒那麼橘了,但是顯色程度是真的不錯,

下次我會打底後再來擦擦看效果如何。
然後我以後還想再買OR系列其他色了(剁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妝 唇膏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