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7  東京打工度假Day167

從東京生活回到台灣後,當然是瘋狂和朋友見面吃台灣美食,
以及跑去做了指甲彩繪。
我對指甲彩繪超級無敵滿意的,
因為是做下方透明,粉白色調的浪漫款式。

 

 

看!是不是很美!
我喜歡做這種半透明的指甲!
因為指甲長出來也不會發現,
可以撐很久!



女人做了指甲彩繪心情會變好,
就跟做了頭髮一樣,
真是太神奇了。

接著一定要去我想念的士林夜市啊~~
炭烤全部來一串!



蚵仔煎我很愛!
其實餅皮類的台灣小吃我都滿愛的~


豬肝湯好好喝唷~


這樣一整桌!根本就是外國游子的天堂~


在日本生活後真的才會覺得台灣的美好,
我覺得在日本變瘦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其實日本的食物吃久滿膩的,
而且他們小吃很少,大部分都是餐廳,
所以嘴饞還真的只能去居酒屋...

實在是令人覺得哀傷。

我又是個這麼重視吃的人。
但是日本的甜點就贏過台灣很多倍這我承認,
他們在甜食製作方面水準很高。
到處都是甜點店和巧克力專門店,
連便利商店和超市的甜點都很高級,
我想這是因為他們有專門甜點學校的關係。

所以我覺得日本真的適合玩樂但不太適合居住呢....
(如果你是台灣生長的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