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奇菲爾德或許大家已經知道這個品牌,
是日本來的插畫牌子,出了很多貓咪週邊,
現在台灣有開了幾家店,
今天介紹的就是他的商品販售+咖啡廳結合的複合式餐飲,
達洋咖啡屋。

達洋咖啡屋台北總店:
地址:忠孝東路4段223巷49弄5號
電話:02-27715052
營業時間:14點~21點 (周一公休)
★瓦奇菲爾德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achifield.tw
 

 

 

雖說是咖啡廳,但是來用餐也是可以的哦!
義大利麵我覺得很好吃呢!建議可以點!一起分食。



芥末炸薯條也滿好吃的哦!
叉子還有圖案造型多麼可愛!



義大利麵我吃的口味不太記得,所以寫不出菜名,
但是因為他的選擇沒有太多,
所以就點自己想吃的口味吧



一定要點的就是蛋糕了~
造型可愛,盤子也好可愛,

讓我覺得和阿朗基的風格好像啊XDD
後來發現台灣引進代理的公司是同一間XDD



水果料多實在很大塊,
很好吃唷!!

至於內部裝潢雖然我沒有拍到,
不過也是很可愛的,牆壁上有插畫,
也有大大貓咪像供拍照,
但是現在已經換新的店面(網誌提供的地址是新的請放心),
不知道貓咪像還在不在。

裡面有賣很多瓦奇菲爾德商品,都超級無敵可愛,品質很好,
我好幾次都想下手,就連去日本的時候看到店面有賣也很想要,
但缺點就是好貴,真的是下不了手的貴。


這間很適合女生來聚餐聊天,推薦!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