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19日 東京打工度假Day159

在東京打工度假,五個月後,我回到台北,
因為在日本打工的工作結束後(簽短期約),
我開始作起代購。
當然要帶貨回來台灣囉!
所以去日本打工度假的朋友,如果你有空閒時間,可以作一點代購賺點生活費!
(但我還是用打工度假簽證哦!來回幾次都沒有問題~)
 

 

 

當然代購的本意,其實只是幫大家買東西,
把我的時間成本換算加一點手續費而已,
說真的要賺錢也不可能靠這個賺,
後來客人也變朋友~
所以就知道我算是做自己爽而已。
而且我也帶回的量也不大,
更何況我只有買零食雜貨玩具等小東西。



在日本生活六個月,突然要回到台灣感覺很不能適應。
因為已經對東京產生家鄉感了。
有在國外打工度假過的人就會知道我的感受。



順帶一提我在等待出關的時候,
去便利商店買的這個冰超級好吃!
宇治抹茶冰淇淋+北海道紅豆餡!!!!



超大份量,外面是脆餅乾。
"最中"的意思就是日本一種傳統點心,
外面是餅殼,裡面是紅豆餡,
所以這冰淇淋也算是改良後的最中餅。



看到沒!除了抹茶冰淇淋以外,還有白玉!
紅豆餡也好好吃!!
這個冰淇淋真的太厲害了!



我太喜歡了!在機場一直狂拍照!



還有一罐莓果櫻桃果汁~
日本真的很講究包裝。

這次回到台灣以後,跟超多朋友聚餐見面,
完全養胖行程。

最後我真的要說,代購大家以為很好賺,
但是親自做就會知道,一點都不是好賺,
因為跑這些店面非常花時間,搬貨也很需要體力,
24HR還要應付客服,找商品,PO文,做圖,
只為了要幫無法出國的朋友們,能夠買到想要的東西,
大家不懂的商品說明,自己還要做翻譯,
是無止盡的勞力工作。

除非你是正式代理進口進來,反而還比較輕鬆。
所以不要以為代購賺很多,
你看到賺很多的那些賣家真的是帶一整個團隊在跑單幫的,
那才是賺很多。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購 抹茶 冰淇淋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