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很特別的貓咪造型罐
這家茶鋪的罐子都是自己設計的,僅此一家!所以不怕撞瓶子杯子!
有很多不同系列造型,
我這個酒壺形狀,上面有多隻貓咪動作圖案的,是「迷你貓系列」唷!

想要購買或看更多系列罐子,請到以下:
Edison's tea shop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disons-tea-shop-901724859946070

接下來我要分享實拍照片和自己的心得,
文末有我自拍的開箱影片+購買方式說明。(請看到最後)

 

 

這組迷你貓系列共有四種造型,
我擁有三種,還有一種是透明罐黑貓的~
請注意,跟他們買罐子都是有裝鮮奶茶在裡面的,
畢竟人家也是茶鋪嘛~

所有瓶罐都可以任選一種鮮奶茶口味:
阿薩姆
麥香
伯爵
錫蘭
泰奶(非鮮奶茶)
貓薄荷
約克夏
以上甜度皆固定且不加冰塊喔!



背面是沒有圖案的。



竟然還附掛繩好貼心,
而且這罐子很輕喔!



女生的手拿絕對沒問題~



瓶口跟寶特瓶比起來大概小一點點。

以下是超級簡短動態實拍影片:


貓奴們一定會很想買吼!而且我要公布最可怕的消息,
其它系列的罐子杯子又更加可愛!!

(以下圖片來源:Edison's tea shop
優雅貓陶瓷馬克杯,可宅配/400ml/160元;共四款


下圖是狗狗馬克杯!450no/160元 共四款
這也太令人生火了吧!而且一個才160元還附鮮奶茶!!
(也有香檬多多和冰拿鐵供選擇)


只要點進粉絲專頁>看他的置頂文章,
就知道訂購方式。

填寫格式私訊粉絲頁小編就可以囉!
目前只能台南面交自取或宅配哦!沒有店面!


但他沒有賣空瓶,也就是買飲料為主!另外搭配瓶子!
我覺得這間賣的東西真的太可愛了~完全私心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杯子 罐子4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