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 05月11日 東京打工度假Day151
其實我是一個人隻身去東京打工度假的,
剛好遇到一個以前在台灣認識的朋友(追星認識的XDDD),但很久沒見,
同時間她也在打工度假,
所以她帶我認識了她的室友們,
是大陸人朋友~(有的是來念書的)
因為我來東京是一個人住的,沒有室友....

 

 
東京有一間叫做ROUND1的娛樂館,
這一棟超厲害,有KTV、撞球場、保齡球館、遊戲機、桌球場等等等,
而且是24小時營業!
誇不誇張!
日本真的是玩樂天堂!



來到KTV這一層樓,
大概是長這樣。



和台灣的KTV一樣是算小時制,
不過我們六個人的包廂,竟然有超大鏡子和舞台,
還有鼓欸,是不是太強大!

當然日本友人有跟我說,
台灣的KTV比較高級舒適,
在日本就是比較廉價而且服務沒那麼周到的地方。
餐點也沒有像台灣那麼厲害,
日本人都是喝飲料為主,很少邊唱邊吃。



2014年5月的我,那時候感覺自己還滿年輕的,
在一群第一次見面的朋友面前,
我就抓著竿子站在台上唱歌,
有沒有這麼HIGH!!
(現在已經是大嬸,羞恥心沒那麼大開)



日本KTV當然有中文歌啊!!!
不過很有趣的是字幕,
上面是日文片假名拼音拼出中文發音,
讓日本人也能看拼音唱,厲害吧!!

那應該建議我們台灣KTV的外國歌也用注音拼音一下啊XDDDD



人在異鄉,遇到會說中文的人就倍感親切啊!!
真的會有共患難的感覺!
當然唱完歌肚子餓了就要居酒屋續攤了啊~
這才是日本在地生活啊XDDDD



日本有很多間連鎖的居酒屋喔!
很適合外國人來,因為有包廂,而且點菜只要按遙控器就好,
比較不需要跟店員講話,超方便!
笑笑這一間就是其中一間連鎖店,很多熱鬧地區都有!



日本的生啤很好喝!很推薦!
在台灣我不喝,在日本我會去喝!
因為日本的生啤超級順口!所以日本人沒人不喝啤酒!

不過來居酒屋我也會點調酒,
因為也不貴,而且有很多口味可以選!



這種連鎖居酒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甚麼菜都有!你要小火鍋也有、要西式的也有哦!
上圖是玉子燒!日本玉子燒好好吃!



當然還有披薩囉~~
不過若是那種日劇中傳統的居酒屋當然沒有啦~



炸雞也很厲害!
重點是沒有一道是地雷!
難怪日本人這麼愛居酒屋啊!!
可以大吃大喝大聊天,又有包廂不怕吵到別人!



這一道超神奇的!
我忘了是甚麼!但也很好吃!



要沙拉當然也有囉!
所以說來日本一定要吃一次居酒屋的啊!

這一天我們六個人過了一個很在地生活的夜晚,
最後趕電車末班車差一點趕不上~



但我還是逮到機會跟貓頭鷹合照了~
這裡是車站裡面,
是哪個車站呢~我忘了XDDD
兩年多前的事情太考驗記憶力了我的天

好啦,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