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Amberlin愛用者,
他們家是保養品代工廠,後來出了自己的品牌,
比較沒有在打廣告,也不多人討論,
我是因為用過朋友的覺得不錯,價格也比市面上便宜,
所以才開始買,變成了愛用者。

這篇就介紹我最愛的其中兩樣保養品,「Amberlin 玻尿酸原液」、「MOUMOON 超導科技全效淨白面膜」

 

 

玻尿酸原液很好用,是稍微稠又有點水分,
它可以直接塗抹或是和保養品一起混和用,
我都是直接塗抹,塗完以後,再摸肌膚會覺得滑滑的!
他一罐才350元!但可以用很久!

他的作用是高效鎖水,淡化細紋,防止肌膚乾燥
我是上完化妝水後就直接上玻尿酸原液。



用完的效果,就大致上如圖,
我已經很努力拍了,如果拍不好請見諒,
臉會變得滑滑嫩嫩,非常有感!!立即見效!



我在用前和用後用各種角度拍照,
本來以為會看不出來,沒想到其實還滿明顯,
當然多少會因為光線關係有一點影響,
但毛細孔有一些縮小。(完全沒修圖也沒調光,皮膚真的變光滑)



這一張就更明顯地看出,我剛洗完臉有多麼乾燥了吧~~
跟擦完之後,保濕度差有多少啊~~~~。
我的皮膚不算很好,因為經常熬夜的關係,加上最近懶得拔粉刺,
所以用這樣的保養品會特別明顯,
連我自己看照片都嚇到,果然要對比才知道有沒有效!
毛細孔真的變小了啦~~~



上圖是不上妝和上妝,都是最近的照片,哈哈!
玻尿酸原液第二罐新到手中~~
女人真是不能沒有保養品。
我真的很喜歡這罐,現在不擦這罐就覺得混身不對。
我的順序是:化妝水>玻尿酸原液>精華液>乳液>凍膜

接下來是號稱醫美級的面膜~~~



MOUMOON 超導科技全效淨白面膜,5片一盒 350元,

 

主要成份:
乙基維他命C、傳明酸、β-white™、Clair BlancheⅡ、熊果素、神經醯胺
 
他是講求全效,包裝上有非常詳細的成分說明


主要對亮白、淡化暗沉、使膚色均勻有效果,
讓整張臉可以白淨白淨~~
沒錯我非常需要亮白!我皮膚超暗沉~~全效更好!!!



而且它的特色是三層的結構設計,
珍珠紙、蠶絲布、不織布

為什麼要這麼搞剛,因為它的面膜很薄很薄!!!!



首先先把珍珠紙給拿掉,把藍色不織布朝外敷在臉上。
然後再把不織布給撕掉~~~



本來想說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後來撕下來我終於懂了~~~



也太薄太薄,
薄到我覺得服貼到一個不行~~~~~
(因為我鼻子比較高,所以有把面膜往下拉了一點)



根本是隱形面膜!!!!
難怪要用三層設計,
不然無法敷~~~
而且完全沒甚麼重量,所以可以隨性地做自己的事XDDDD
也滿透的,不會悶,
就這樣無感地敷十五~二十分鐘就可以拿下來!




這個前後對比照,
可以看到AFTER的我的臉上還有面膜敷完的痕跡....
整個臉都亮白了!!!!!




看到了沒~~!!!
完全緊實效果!!有往上提拉!!!可見這保濕度!
AFTER的圖上面也還是有面膜痕跡~~真的不騙人!!
我當下很灑花呀~~~~!!


而且我的膚色不均的狀況也有改善,
這時期是我剛開始用就拍了,所以特別明顯!!
本人以上前後對比照都沒有修圖!!!我發誓!



後來我的素顏和化妝的質感就有開始改善,
原本的膚況真的不是很好,多愧了遇到這牌子~
而且這面膜真的讓我愛死了!!

我本來就對本土品牌有好感,加上沒有打甚麼廣告我反而覺得加分,
至少成分我不會擔心。

之後我也有陸續買他們家其他的東西,像是抗皺抗老的組合(肌因逆齡系列),
就覺得膚況變得比較穩定,但我還是很會熬夜就是了(黑眼圈一直出來見人......)><

他們家叫做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
能買到東西的地方只有嘉義工廠那裏,還有官網而已,真的不是說很普及

面膜購買的網址在這:https://www.capshow.com.tw/products.asp?c_id=61
他們家還有蝸牛面膜我也覺得超好用,但我覺得是隔天早上才有感,所以一直來不及拍照~
蝸牛面膜的保濕效果也很厲害,有水潤感!!!

玻尿酸原液的購買網址在這:https://www.capshow.com.tw/show_products.asp?myClass=76&gID=84

我還是會一直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很少會有讓我滿有感的~而且不貴所以多用也不會心疼,
以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其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