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寫頭髮保養文就獻給Amberlin
因為我終於碰到適合我粗硬髮質的護髮油了T_T,
前後真的差太多了,一定要寫這篇文章來推坑我才甘心!
上圖是吹完頭髮後,也梳好頭髮,我的頭髮就如上圖左邊,
這位小姐你平常有在護髮嗎?(答案是沒有,因為我之前都用護髮乳,但效果不好)
後來才發現我要用護髮油啊.....
結果才抹完護髮油,根本沒做其他事情,才五秒鐘,就變成了上圖右邊了,
真的好強大,強大到我已經回購過兩次.............

 

 

 



Amberlin這個牌子可能大家很陌生,是台灣的美妝保養代工廠自己出的品牌
所以包裝不是很炫麗,也沒打甚麼廣告,但成分是滿真材實料,而且定價很低很便宜!(有沒有在賺啊這間公司)
上圖的包裝真的好可愛,名稱是「Amberlin 馬卡龍摩洛哥油護髮膠囊」
顧名思義,成分有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E、荷荷芭油、有機橄欖油。

摩洛哥堅果油大家都知道,是美容保養的聖品,
含豐富的維生素、脂肪酸及具珍貴優良護膚價值的植物固醇,
上網查,有此成分的保養品,都很熱門甚至有的很貴,
但我就先破題了,我手上這一罐才239元台幣
而且一顆一顆膠囊狀不用怕變質,一次用一顆,
旅行出門更方便,就依照天數帶就好~好用啊好用~




為什麼叫做「馬卡龍」,我覺得是因為這療癒的顏色嗎,
粉嫩粉嫩的玫瑰色,看著覺得很想要吃XDDDD(請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首先拿一顆出來,把膠囊的頭給剪掉。



把一顆裡面的護髮油全部擠在手掌心,液體有一點黃綠色,
我本來以為會超油,其實還好,比較水狀,
相對地抹在頭髮上,一下子就吸收了。
擠到手掌心後,兩手搓揉沾滿護髮油,均勻抹到頭髮上即可。
不用沖洗!不用沖洗!不用沖洗!(很重要,尤其對我這懶人)


我的使用順序是:洗完頭>頭髮吹九分乾>梳頭髮>擦護髮油



先來看看還沒有擦護髮之前,是我平常的頭髮,
而且還已經梳好了的,
遠看是OK,但近看真的慘不忍睹。



對,我有自然捲,而且還有燙過縮毛矯正,
我覺得我設計師會砍死我,因為我平常真的太懶得護髮,
那種太花工夫的我絕對不用。
(有點濕濕的髮絲 是我沒有吹全乾的緣故)

好,現在就來擦上護髮油囉~~~給我五秒鐘的時間~~~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燈愣!!我真的只是擦上去而已,梳子都沒有拿出來用,
只是用手把護髮油從髮尾一直往上擦,再用手順下來,
結果就是這樣,根本不用做其他的事情!



我仔細觀察發現一件事情,就是水分被鎖住了,
原本我沒吹乾的髮絲剛好可以證明,
因為很明顯那濕漉漉的髮絲,就一直維持著濕漉漉很久的時間。
(不好意思髮尾有點分岔 還沒有去修XD)



我稍微換個角度拍照,看起來更柔順,
沒有用柔焦,是我房間的日光燈照下來有點過曝,
所以我也沒有修過圖,因為過曝也沒甚麼好修,
但摸起來的感覺真的柔柔順順,

而且有一種甜甜的香氣,很符合馬卡龍的精神,
就是淡淡甜甜的味道,很好聞。像鄰家女孩



來個BEFORE和AFTER更明顯,
不是只有頭髮變不毛而已,而是整個髮絲都變柔了,不那麼硬。
因為頭髮已經受到滋養。而且也不會亂翹。

再來一張更近拍的比較圖,角度和光線是一樣的。



有發現他的厲害之處了嗎?就是一顆膠囊而已,怎麼這麼奇妙啊......
而且因為很方便,所以我絕對不會懶得用他,
反而是會逼迫自己一定要用它,
就算急著出門,也只要花幾秒鐘時間,就可以把護髮工作做好,
所以也可以當作急救良藥,滿實用的!


房間太過曝了,我換到浴室來拍照,當下我的頭髮就是如下圖↓



好順順~好開心~~~(灑花)
用便宜價錢買到真正好用的東西才是撿到寶啊~~

購買要到他們的官網才買得到:https://www.capshow.com.tw/show_products.asp?myClass=68&gID=48
其實他們有以下三種口味

 

 

 

Amberlin 白麝香山茶花油護髮膠囊

 

Amberlin 馬卡龍摩洛哥油護髮膠囊
Amberlin 馬鞭草亞麻籽油護髮膠囊
都是239元

我純粹是因為喜歡粉紅色所以就買了馬卡龍,
另外他有一個特惠組合是三種口味各一罐,才665元,更便宜。
可以看這裡有全部:https://www.capshow.com.tw/products.asp?c_id=68

他們家同時是醫美觀光工廠,所以現場也買得到,
但工廠在嘉義我也沒有去過,如果有人去過可以互相分享心得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髮品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