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吃到花月堂大波蘿了!!一次是已經賣完,一次是忘記去買,
第三次來淺草我終於買到了~(泣)

花月堂的菠蘿麵包很大一個,且外酥內軟,非常知名!
店鋪資料如下: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2-10
『浅草 花月堂』
TEL 03-3847-5251
営業時間 9:00~17:00

但二店(雷門店)比較近,
就在雷門進去之後第一個轉角左轉的巷子中~

 

 



其實店面不是很大,但會看到大家排隊買麵包~

這間店也有賣日式料理,我和朋友進去吃過,真的很日式傳統我覺得很道地,
是好吃的!所以也推薦大家進去嘗嘗看!


菠蘿麵包1個200日圓,3個500日圓,
還好我有買朋友的份,三個比較划算


第一層是蘋果派,我不曉得好不好吃,
下次有機會去買再來分享~



用紙袋裝著,一個裝一袋!



看看這個麵包,長得多可愛,
我忍不住就邊走邊撕著吃,
是偷吃的,因為淺草的店家不喜歡遊客邊走邊吃邊掉東西,
影響店家門口整潔~



外皮是酥的!很香很香!
裡面很軟,
我想大概牛奶加很多,
真的很好吃!

默默地可以嗑掉一個
而且這價格在日本來說不貴~

推薦大家來吃他的麵包!!!

下次有機會去淺草我還想進去花月堂吃飯XDDD




--------------------------------------------------------
Charlene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美食 東京美食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