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かつくら新宿高島屋店

這是一間在新宿高島屋14樓滿大排長龍的餐廳,
就因為太大排長龍,所以我們很好奇有多好吃,
結果沒想到其實最基本豬排飯台幣也是450起跳,要吃好肉要700多台幣,
量也不多還真是不便宜,
這種錢在日本還可以吃更好的...........

 

所在地: 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5-24-2
高島屋タイムズスクエアビル14F
営業時間:11:00~23:00(ラストオーダー22:00)
TEL:03-5361-1878

 



就和台灣吃勝博殿一樣,也是要磨芝麻再加豬排醬

這是這間店的招牌,看了下官網居然是店鋪限定,其他分店不見得有,
是一種桃園豚,也就是高級的豬品種的肉做出來的,
腰內肉部位我們晚上九點去已經賣完,所以點的是里肌肉部位



裡面是有含一點油花的,怕油花的人不建議點,
但是就因為有油脂,所以很嫩,這真的超好吃!超好吃!
是真的肉質超好的豬排!
可是這個量就已經超過台幣600塊,還沒加套餐組(飯湯菜)的錢哦!!!!

所以是不是很不划算呢~!
這個錢我都可以去新大久保吃韓國料理燒肉吃到撐死~

以下這個就不是高級品種的桃園豚,是一般的炸豬排,
這個我們點的是腰內肉部位↓


這腰內肉沒有油花的,但也是超嫩超嫩,
我朋友說這個還比桃園豚好吃,
我說:那是因為桃園豚點的是里肌肉,如果點的是腰內肉,應該就吃得出高級豬和一般豬的差異了吧~

但我也是腰內肉派,哈哈~!

這是漬物,也來一張~


【結論】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勝博殿,
這個價錢我覺得不值得,尤其我這麼愛吃肉,這個肉量太少了~~(敲碗)
所以其實有時候我也不懂日本人選餐廳的標準,
大概他們物價太高,這樣的價錢覺得尚可吧~

目前我覺得炸豬排在日本都還沒吃到很好的,
倒是天婦羅類的店家我覺得都很好吃~~!
日本的炸天婦羅做得真是好!!到高級店或一般店吃都覺得OK~

另外這是在去排餐廳前,在新宿高島屋B1的蛋糕店パティシェリア Patissieria買的蛋糕,
因為這間評價在日本不錯,想說去買看看,
很貼心在裝盒時都幫我們固定好,以免撞到!


這是我挑的草莓塔,這個我覺得很好吃,
底部的塔很脆,塔中間有奶油餡料很濃,草莓也好吃,
這一個要日幣接近600。


可是其他的小蛋糕我朋友說不覺得有很好吃,
所以我覺得大家要點就要點這種高價的才吃得出來,
不過老實說,這樣的話,還不如不要來這家得好,
日本還有其他點心店更好吃XDDD 像自由之丘的店都不錯~

【感性碎碎念】
這一天會到晚上九點才吃,是因為一個在新宿高島屋法式料理餐廳打工的台灣朋友,
她工作到晚上九點,一下班她就換下廚師服,和我們一起吃,
會約出來也是因為,我們共同的台灣朋友剛好和老公一起來東京玩,
就順便見見面~!
在台灣也是好幾年沒聚了,所以非常懷念。
想起以前我們年輕歲月做的很多有趣的事,
那時候動物趴真的是我人生中最丟臉又最不要臉的一日啊~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不知道以前和我見過面的人是不是都還記得我,
不管是有過淺緣還是深緣的,也許一旦分別,很多人都已經不能再次相見了,
但那些回憶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再過五年,不曉得世界又會變得怎麼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美食 東京美食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