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5
好久沒寫網誌了,自從邊做日本代購就懶得寫網誌了(掩面)
最近一直被朋友和網友提起這件事,
才知道還是有人在等我的分享,我會發憤圖強補完的~(握拳)

今天開了新單元:「日本甜食介紹」
我是個甜食控,不管人在台灣還是日本,隨手在超市和便利商店就想買零食吃,
自從來到東京後完全無法克制,日本真的是點心王國!!!
所以我要把好吃的甜食介紹給大家,有空大家可以買來吃看看!

這一篇就從CRUNKY抹茶口味開始~

 

CRUNKY巧克力的特色是巧克力塊中會包覆一小粒一小粒紮實的小餅乾,
所以吃起來脆脆的,在日本算是『便宜零食』之一,原味的我記得不到100日幣,
當然巧克力味稍微沒那麼重,也有點甜,
比起來我寧可去買貴一點的巧克力,
但因為那天在超市還是唐吉軻德激安殿堂看到竟然有抹茶口味!!!二話不說買來嘗鮮~



抹茶味算中等濃,裡面也是有一粒粒脆餅~
至於好不好吃呢,我覺得比原味的好吃!原味的太死甜。
但吃得出來就是便宜零食的感覺,
所以我也只買過一次就不想再買~



但是抹茶口味CRUNKY真的是有夠少見!
我在其他地方都沒看到過!這就是日本零食廠商厲害的地方,
他的通路永遠讓你搞不懂,利用限地區、限店鋪、限期間等等方式提高產品的價值,
如果你今天有幸找到這一盒,又是抹茶控的話,不妨買一盒來吃看看吧!

--------------------------------------------------------
Charlene粉絲頁:

 

 

 

 


arrow
arrow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