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六)   Day129

當初找東京房間因為沒甚麼時間,所以是請代辦機構找的,
該代辦機構合作的不動產公司就是這一間,
裡面的員工都很年輕,因為我每月去繳房租,所以和他們有一定的熟度,
那天碰到社長,社長就叫我來參加PARTY,
奇妙的是房客台灣人佔很多,當然他們也有租日本人和其他國家的人。

他們大概半年辦一次這種交流PARTY,
我想說反正可以認識日本朋友,就找當初也是同樣代辦公司,來東京念語言學校的台灣女生和我一起去了~
就是大家看到上圖那樣,用360度照相機照的,
大家的大合照~!

來的人沒有很多,尤其本來有報名的日本人很多都沒來,
反倒台灣人佔了七八成是怎麼回事,一去的時候我以為來到了台灣人PARTY XDDDD

 



台灣人多到一種全部都是中文的境界,
所以這個PARTY有點變成奇妙的狀態,
日本人很少所以自成一團,台灣人太多一定會用中文狂聊的,
有一陣子是分成兩半,完全是兩國世界,
然後日本人又很愛喝,一直在玩遊戲狂喝,
我就跟台灣人聊天,發現居然沒有一個是跟我一樣打工度假的..................

莫名的有種孤立感。語言學校的事情我又不是很熟。
但是我還是被粉絲頁的粉絲認出來了,超巧超害羞~
交到台灣朋友也算意外收穫吧~

當然,以我厚臉皮的程度,後來我就自動默默插進日本人的圈子,
成果就是幾乎把所有現場的日本人FB都加了,也聊了,
希望他們沒有被我嚇到.........
這裡的日本人房客都是來東京工作租房的,有一個加拿大日本混血女生長得超美,
她說她是暫時來日本打工,過一陣子要回加拿大,人很好相處!
另外還認識到一個才20歲的瑞典女生,她和朋友一起來日本學日文,
我問她為什麼來日本,她說因為瑞典沒甚麼好玩的很無聊..........XDDD

這個PARTY從我中午12點來,居然可以待到晚上六點半,
真是史上最長PARTY,我都不知道我怎麼可以在這裡面混這麼久,
這一天獲得的心得就是
來日本最好住share house,比較便宜又可以認識別國的人,
裡面有一組日本女生群說,她們住的房子是女生限定,所以她們和另外兩個台灣女生房客,
每周都在房子裡辦party,感覺超快樂的啊~~
我一個人住套房就少了和外國人生活的機會了~

當然也是要看運氣,房客不好也會很慘.....
Anyway,我在日本應該也不會待太久時間,因為還是台灣物價便宜,工作氣氛也比較好~
尤其日本太講求循規蹈矩,不是很適合講求自由奔放的台灣人啊(泣)
所以目前應該是打消在日本做正職的念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rawberry Cat 的頭像
    Strawberry Cat

    ○。 Strawberry Cat 。○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