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6(三)  東京打工度假Day105

這是日本展覽的門票,是語言交換的日本人夥伴給我的。
她叫Etsuko桑,第一次見面是在咖啡廳,由於她工作忙的關係較晚到,
一來我就覺得非常有職場上班族氣場,年紀也比較年長,所以一開始聊天感覺不太容易聊熟。
言談間發現她在電視台工作,且資歷也不淺,
她除了是一個節目的製作人,該電視台也有在主辦展覽表演等活動,她也負責這方面的舉辦。

 

 但後來發現是我擔心太多,雙方熟了以後就滿好聊的,
她是個很有趣會一起跟我開玩笑的人,當我說笑的時候她也很捧場。

這天聊到她去看了某某音樂劇,她覺得非常不錯,
我說:真好,我也滿喜歡參與這類的藝術活動,但是門票都不便宜,所以很少去。
她二話不說把包包裡的門票拿出來,說要送給我,
因為是她家電視台舉辦的,有免費門票。
這一天才是我們見面第三還第四次,交情準備要進入熟的時期,
但收到這個,對於人在異國的我來說,真的是很高興。

在日本,碰到對妳好的日本人,會感到莫名溫暖。
後來她也陸續送了我一些東西和請吃飯,我都非常感謝,
現在的我們真的是天南地北都可以聊,
且她對於台灣的資訊比我還快知道,我人在日本都是靠她知道很多台灣的新聞或有名的美食店家,
問她都是在那裡收集資料,她說日本有一個台灣旅行情報網站:http://www.taipeinavi.com/
喜歡台灣的日本人都會看這個網站,
我也默默收納起來XDDD

語言交換可以交朋友又可以互相教語言真是一舉兩得~!

--------------------------------------------------------
Charlene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