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9 (日)

今天和一位語言交換的日本朋友見面了,
她非常喜歡台灣,買了一本台灣夜市攻略書,(在台灣誠品書店買的)
說夢想是想要攻略全台灣的夜市,我都想要請教她了,
她跟我說台南花園夜市、宜蘭羅東夜市、永和樂華夜市有甚麼好吃,有些我還不知道.....
講到我都想念了,台灣真的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和特別的食材,
像是肉燥、情人果、臭豆腐、這類的,
甚至台灣也吃得到各國的料理,而且都不會太差,這一點連我都驕傲啊XDDD

經過今天討論,好想吃雞排和珍珠奶茶!!還有蚵仔煎!
在日本晚上想吃個小點都只能去居酒屋,一般餐廳也不便宜,超市的微波食品也不怎樣....

 

 

因為一個人住都不想弄兩菜,
用炒的最快,所以我想我廚藝也不會進步到哪去...............
上圖是白蘿蔔+牛肉片+小松菜+薑 
一不注意炒過頭了XDDD (有待加強) 
我下廚次數其實來日本算一算有大概也只有十次出頭...
小松菜和那白蘿蔔還是我12月底買的.........



興趣是買超市的「折價商品」,快過期的都會貼上打折標籤,
因為我都是當天或隔天吃,所以專買這種,
省錢大撇步!吃跟別人一樣的東西但是就是比別人便宜的感覺,
便當也是,折價後兩百多日幣可以吃超大一個便當XD



日本超市有賣很多和菓子點心,每隔一陣子都會換新品,
所以我很喜歡逛那個區塊,看看出了甚麼新貨~下次拍給大家看!
這個是「抹茶慕斯」,上方有抹茶凍、小蛋糕、小布丁、鮮奶油、水蜜桃、白玉,
好好吃啊~~!!!!

我覺得來日本旅行的人,可以找時間去超市看看,
都是日本製的商品,對我們外國人來說超級新奇的!!在台灣買又很貴,
超市是可以挖到寶的喔~!




--------------------------------------------------------
十元Charlene粉絲頁,即時更新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